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黑色玻璃电视柜等多款式介绍 这里有玻璃电视柜尺寸说明
2021-02-25 11:33: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黑色玻璃电视柜是现代家庭中比较常见的电视柜,黑色钢化玻璃面在自然光线的折射下散发着雅致的光泽,展现沉稳而内敛的气度,演绎经典的风格,彰显主人的品味。


2.png


一、黑色玻璃电视柜


玻璃电视柜,是表面由玻璃材质组成的放电视的柜子。这种电视柜的特点是采用高环保钢琴烤漆工艺,色泽亮丽,耐磨防水,耐腐蚀,抗高温,耐脏,打理方便,使用耐久。黑色玻璃电视柜在简洁的造型之中,实现功能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搭配上同样是黑色的电视机,通过电视柜与电视机的合理组合,让这部分空间和谐统一,展现时尚与高档。


二、热弯玻璃电视柜   


热弯玻璃电视柜是由将玻璃进行热弯软化加工而成的玻璃材料组成的电视柜,有热弯夹胶玻璃电视柜、钢化热弯玻璃电视柜等。这种电视柜可以打造成不同的款式,美观新颖,线条流畅,通透性好,具有很好的装饰性。钢化热弯玻璃电视柜受力均匀,承重力好,抗强冲击力,性能优越,即使破碎了也不会受到伤害,但是会有自爆的可能性。


三、玻璃电视柜尺寸    


玻璃电视柜尺寸要根据房间大小来定,还要根据个人爱好,和其他家具的合理搭配等。一般玻璃电视柜比电视长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厘米到六十厘米之间。总的来说没有固定尺寸要求。不过,我们要把握好一点,就是在选择玻璃电视柜时电视柜的高度应让使用者就坐后的视线正好落在电视屏幕中心。  


以坐在沙发看电视为例——坐面高40厘米,坐面到眼的高度通常为66厘米,合起来是106厘米,这是视线高,也是用来测算玻璃电视柜的高度是否符合健康高度的标准。若无特殊需要,电视柜到电视机的中心高度最好不要超过这个高度。  


如果挑选非专用玻璃电视柜做玻璃电视柜用,厘米高的柜子为高限。29英寸的电视为例,70以机箱高60厘米,柜子高70厘米,加在一起是130厘米,测算下来屏幕中心到地的高度约为110厘米,这个高度刚好符合正常收视的健康高度。  


如果选用的电视柜高于70厘米则中心视线一定高于这一标准,容易形成仰视。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仰视易使颈部疲劳,损害颈椎健康。卧室玻璃电视柜的健康高度视床的高低可沿用这一测算办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