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双人充气床的缺点多?来看看双人充气床的搭配
2021-02-23 09:5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充气床还分单人充气床,双人充气床。双人充气床从来高度又分单层跟双层,从结构上又分为柱形跟条形。那么下面一起去了解看看双人充气床价格、双人充气床搭配、双人充气床缺点等信息。


1.png


一、双人充气床的缺点   


因为充气床和人的接触面非常的大,所以如果夏天睡觉的时候不覆盖一个凉席,就会非常的闷热,容易中暑。另外小孩子最好不好睡这种充气床,因为翻身之后容易窒息,严重威胁身体健康。双人充气床的缺点还有就是床会慢慢变大,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会慢慢的折充气床的使用实效了,因此双人充气床不是永久的可以使用的。  


充气床是大型的橡胶充气制品,所以将会有漏气现象的发生,这是很正常的,起床的时候就会发现床比睡觉的时候要软多了。这种漏气现象开始会很慢,但是越往后这种漏气行为会加快,但是不会太多的影响到双人充气床的睡眠。


二、双人充气床的搭配   


1、颜色的选择。根据卧室地砖、墙面的颜色选择配搭的充气床,暖色系配暖色系,冷色系配冷色系。为了耐脏。可以考虑一些中和的颜色,比如灰色,咖啡色,枣红色等。  


2、大小的选择。可以根据户型的大小和个人的需要来选择单人充气床或双人充气床。  


3、床面纹路的选择。根据自己体验的感觉,选择充气床的表面条纹。例如拉带条式、蜂窝式等等。


三、双人充气床价格   


百元以下的双人充气床。百元以下的双人充气床它的款式属于单层,在这个价格上双人充气床可见质量和保障性肯定是不怎么理想的,所以小编建议在购买的时候还是挑选好一点的。  


二百元左右的双人充气床。这个价位的双人充气床相比较百元以下的双人充气床在质量上是比较好的,在价格差异上也是要比百元的双人充气床要贵些,这个价位的双人充气床是上面上很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三百元以上的双人充气床。都上了三百元的双人充气床,无论是在质量还是配置上都是比较高端的。双人充气床即是家庭普通床的替代品、也是经常搬家的打工一族、还是家里来客临时铺床,双人充气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