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睡木板床好吗?来看看木板床用什么床垫好
2021-02-20 14:2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木板床又被人们称为硬板床,它最大的特点当然就是硬,与一般的床垫相比,木板床的硬度都要高一些,这就注定了睡床垫比睡木板床舒服。木板床一般都是采用全实木制造,在环保性方面表现十分突出。本篇百科将为你介绍睡木板床好吗、木板床价格、木板床用什么床垫好等信息。


2.png


一、睡木板床好吗   


睡木板床可以保持脊椎基本上处于正常生理状态。脊柱(俗称脊梁骨)是人体的主干。如果长期睡软床,脊柱周围的韧带和椎间各关节的负荷增加,生理弧度加大,久而久之,将会引起腰背肌劳损而发生疼痛,或使原有劳损的症状加重。  


老年人多有脊椎退行性变化,睡软床更是弊多利少。 木板床也不是越硬越好,硬床上最好铺以一定厚度的软垫,有舒适保健之功效。  


二、木板床垫品牌参考  


木板床垫-花为媒  


花为媒木板床垫天然杉木板,经过高温烘干杀菌技术,有效杀菌除螨、无异味达到最佳工艺标准!边角加固防塌边设计,增加床垫整体承重力,受力均匀;花为媒木板床高级棉质提花面料,四周M型波纹设计,源自欧洲设计理念,突显整体价值。精致透气孔,通风,外形更精致,透气除湿性能更佳!  


木板床垫-晚秋  


晚秋木板床垫纯实木杉木,原木原色、无胶水、无油漆、零甲醛,表面整洁四周打磨处理,四角圆弧型,不易碰伤。正真绿色环保健康;晚秋木板床垫采用防螨席梦思针织面料制作而成,面料手感细腻,时尚大气,与室内家具完美搭配。  


木板床垫-兰式木匠  


兰式木匠木板床垫100%纯实木,纹理清楚美观、造型朴实大方。晚秋木板床垫床头均采用泰国进口橡胶木,天然自然木纹,色彩明亮,具有强抗压、抗变形和防水能力兰式木匠木板床垫。晚秋木板床垫圆形床角设计,谨防主人转身让身体受伤,更贴身化和人性化。  


木板床垫-松神  


松神木板床垫精选上等樟子松原木、小排条设计制作,松神模板两用席梦思:够硬、解乏、护腰护脊。木板床垫全拉链可拆卸的面料套设计,采用2cm高密度海绵,在保证床垫整体平面硬度的同时,可增加人体睡眠时的舒适感。面料套拆卸后,夏天可铺上凉席使用透气性非常好,适合老人使用。  


木板床垫-佐必林  


佐必林木板床垫原料采用欧洲杉木,其木质性能稳定,属于高档次的家具用材。佐必林木板床垫采用标准切割工艺,板型优良,结构牢固。佐必林床垫四周加厚加固圆弧处理,可以有效保护腰部脊椎;给正在成长的孩子使用,帮助哈子矫正提醒,给孩子健康体魄的身体!  


木板床垫-小结  


我们都知道老年人肌肉和韧带的弹性很低,其调整功能大部分都已丧失,不适应睡软床垫,因为软床垫容易导致老人行走困难和腰腿痛,甚至出现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腿疼痛等病症,因此,选用木板床垫不仅能体现子女的孝心,还可以为老人带来更多的健康!  


三、木板床价格   


木板床价格:一米五长度的木板床是700-800元左右。  


木板床的特点:木板床又被人们称为硬板床,它最大的特点当然就是硬,与一般的床垫相比,木板床的硬度都要高一些,这就注定了睡床垫比睡木板床舒服,二者的舒适性不可相提并论;木板床一般都是采用全实木制造,在环保性方面表现十分突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