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儿童木床怎怎么样?儿童床品牌参考介绍
2021-02-19 14:2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儿童木床采用实木打造的儿童木床颇具市场,也赢得了众多已为人父母的消费者的青睐。而儿童木床除了安全性和实用性以外,材料的环保性也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孩子整天呆在卧室,如果儿童床的材料不够环保,释放出有害气体,将对孩子造成伤害,所以原木是最佳材料。下面一起去了解看看儿童木床相关信息。


2.png


一、儿童木床怎怎么样   


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个现实情况,儿童到了一定的年龄,都必须得与父母分开睡觉。因此,为了给自己的孩子挑选一款孩子喜欢而又环保安全且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的儿童床,很多业主们都费尽心思也不一定能找到那款儿童床。作为父母的都知道,儿童们都需要一个理想、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在这其中就不难想到儿童床是其重要因素之一。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空间,舒适、温暖的儿童床,会给孩子营造出一个理想、安逸的生活空间让儿童们快乐成长。近几年,采用实木打造的儿童木床颇具市场,也赢得了众多已为人父母的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安全性和实用性以外,材料的环保性也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孩子整天呆在卧室,如果儿童床的材料不够环保,释放出有害气体,将对孩子造成伤害,所以原木是最佳材料。现在用作儿童床的材料有很多,木材、人造板、塑料、铝合金等,其中以原木制造的家居最好,虽然并非完全无添加,但是取材天然而且添加的对人体的有害物质较少,孩子使用也比较放心。


二、儿童床品牌参考   


1:青春在线吉家  青春在线吉家,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而打造的一款品牌。旗下产品按照风格,氛围现代简约、韩式田园、地中海三个类型。产品涵盖卧室、客厅、餐厅、书房、儿童房几个空间。材质选用进口实木或者品牌板材。价格实惠,款式是新颖清爽。  


2:木木原  木木原,也是爱有窝家具网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在儿童床的制造上,选用天然的木材、儒雅的设计形式来为儿童开创一种宁静清新的生活环境,为了不断的对儿童床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木木原与一些知名的床制造商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吸取它们制造儿童床的宝贵经验和技术,致力于为中国众多的儿童打造绿色健康的成长环境。  


3:小童舍  小童舍,是爱有窝家具网旗下的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小童舍以快乐、梦幻、个性、时尚的主题为儿童床的制造风格,采用天然的木材全实木打造,着重强调儿童床的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源源不断的将儿童们引入既健康快乐,有充满童趣的生活中。  


4:全友  全友儿实木童床,是由全友家私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它是一家我国国内最大的民用型家具企业之一,全友家私以“绿色、生态、现代”为制造儿童床的设计理念,精选优质的环保木材打造儿童床,生产的儿童床先后通过了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为儿童消费者营造了一种健康的睡眠环境。


三、儿童木床价格   


组合床  组合床设计简约明快,颜色活泼亮丽,给人温馨自然的感觉。组合床的功能齐全,床的下方有抽屉,可以放置一些闲置的物品,将书桌和床组合在一起上,这样就有利于把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结合在一起,还可以节省房间使用空间,价格大概在两千五百元至三千元之间。  


实木床  实木床坚固耐用,安全性和稳定性都很好,是做儿童木床的上上之选。儿童床采用全实木制造,健康环保,原木色质朴典雅,造型简洁优雅,让孩子更加贴近自然,有一个悠闲舒适的睡眠环境,提高睡眠质量。  


板式床  儿童床采用承重力和握钉力强,抗变形,吸水膨胀率低,无毒无害的米纳米板材材质,耐磨耐用,环保健康。床体表面采用达国际环保标准的油漆,抗酸性强,耐高温,硬度好,耐磨耐划,耐脏,颜色多样,丰富多彩。价格也是比较高性价比的,价格在两千元左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