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定制橱柜三大注意事项须知!这些细节决定定制橱柜价格
2021-02-19 13:48: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在功能设计方面,一般来说,最能体现橱柜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设计。普通的橱柜一般只有基本的储物功能,对于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间等多方面缺少考虑。而专业厂家生产的橱柜,在功能设计上考虑得相当细致:水槽、炉台等设计为嵌入式,美观大方;抽屉全部安装滑轨、举重若轻;各种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间、方便存取。 其实,定制橱柜主要是在款式及功能上进行改变。


2.png


一、定制橱柜注意事项   


定制橱柜是定制家具的一种,其要求注意的事项也于其他定制家具类似。  


1、橱柜尺寸的设计:尺寸的设计主要是根据厨房面积的大小来确定。对于厨房空间小的用户,其橱柜的尺寸就要相应减小,且以节省空间为主。不需要复杂的设计,造型也不需要百变,尽量以实用为主。而面积较大的厨房则可以开始考虑功能的丰富性,造型的美感等等因素。  


2、产品的风格设计:定制橱柜的设计风格在定制之前就要确定,最好要与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相接近,不能过于突兀或者是风格不统一,影响整体的家庭美感。  


3、货比三家性价比要高:这是有关于选购方面的,毕竟橱柜是属于大型的家具,一般安装完成要更换就会很麻烦,因此最好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品牌,在此基础下再考虑价格因素。对于产品的质量要严格把关,争取在预算之内选择最优质的橱柜产品。


二、定制橱柜价格   


目前来说,许多橱柜品牌均支持定制橱柜,因而定制橱柜的价格因素之一就是品牌。在个国内橱柜品牌有很多,高端的类似于德意橱柜,东方邦太橱柜等。稍微中端点的有利澳橱柜、雅洁橱柜、隆森橱柜等等。不同品牌的定制橱柜就算其用料一致,其最终价格也相差甚远。一般高端的定制橱柜价格没延米在数万元以上,而一般点的则在3000-8000元不等。品牌决定了定制橱柜的价格定位。  


定制橱柜的价格还取决于其尺寸大小与材质用料。用料越好越高档,尺寸越大其价格自然就越高。不过尺寸并不是唯一的确定标准。完整的橱柜由底柜、吊柜和箱体等构成。而这些构成的产品价格也不一样。因此要按照具体的产品分类来确定。  


橱柜的五金配件与面板材质也是价格的关键因素,尤其是面板材质,人工的还是实木的、高贵的红木或者是便宜的松木。这些材质的差异构成了定制橱柜的价格差异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