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装饰柜尺寸标准介绍说明 教你过道装饰柜怎么选
2021-02-18 11:27: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一般的柜子,我们用来储物。装饰柜,其作用重在装饰,其次才是它的实用性。现在,不难发现,很多人家里都有设置装饰柜。装饰柜的造型多样,选择性大。而且很多装饰柜设计得很有特色,彰显个性。


2.png


一、装饰柜尺寸   

装饰柜的尺寸,有很多种。例如:450*305*1770mm的装饰柜,这是一种很常见的装饰柜尺寸。2000*596*300mm这种尺寸的装饰柜相对来说就要大一些。如果是那种独立的装饰柜,一般建议做30厘米的就可以咯。但是,不管哪种尺寸的装饰柜,用户在选择时要考虑到家里的预留装饰柜面积。这样,买回去才能刚好搭配上。

二、过道装饰柜   

在改造过道时我们一般从墙面上想办法,如果空间合适的话做个半封闭式的壁柜是个不错的选择。选择一款开放与封闭式收纳相结合的壁柜,使得整个空间里的所有物品都能够以一种有序的,陈列的方式来进行。  

除了壁柜和置物架之外,还可以在过道的墙上做上一排玻璃门吊柜。需要注意的时候这组吊柜不宜太高,内部要有多层架板,这样既不影响过道的使用也能更具收纳功能。可以在架层上适当放些纪念品、工艺品,在墙上挂上几幅尺度适宜的装饰画,实得过道更能静雅气息。

三、玻璃装饰柜   

玻璃装饰柜有丰富的配件,可搭配实木、水晶板、亚克力、钢化玻璃、铝合金等,并且每个组件能够灵活安装,多种颜色搭配。有E1级优质高密度板,通过专业的切割工具,整齐无痕的拼接在一起,外表是通过底漆--打磨--底油--面油等工序的高光烤漆。采用10mm厚度的钢化安全玻璃,安全美观,时尚高档。包不锈钢,保护展柜,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展柜整体形象。设计精美、样式新颖、高贵典雅、不拘世俗、展示效果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