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多种收纳柜的材质介绍 与你分享塑料收纳柜品牌参考
2021-02-04 09:3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收纳柜采用全新PP材质,坚固耐用。把手处采用反扣设计,固定作用好。收纳柜外表精致美观,颜色透亮,实用美观易于携带,是居家收纳的好帮手。


2.png


一、收纳柜的材质   

如今市场上的收纳柜除了样式不同外,材质也多种多样,如:无纺布、塑料、牛皮纸、尼龙、硬纸板  

竹炭收纳箱——给化妆品一个安全的“家”,竹炭布制成的收纳箱比一般的无纺布收纳箱更具有吸湿、抗菌的功效,可以保证里面化妆品有一个卫生的环境。  

无纺布收纳箱——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防潮、透气、柔韧、质轻、不助燃、容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色彩丰富。  

塑料收纳箱——适用范围最广的收纳箱,家里的杂物到处都是,一个大型的塑料收纳箱就完全能搞定。塑料收纳箱的优点是结实耐用,而且不怕水,好擦洗。

二、塑料收纳柜品牌参考 

1、乐扣乐扣LOCK  乐扣乐扣品牌于1985年成立于韩国,在2004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很快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信任和喜爱的保鲜盒品牌。乐扣乐扣的产品以百纳箱、真空压缩袋、保温保冷系列产品为主。发展以来以其新颖的款式、多样的品种,连续三年荣获“上海市畅销品牌”称号,并被消费者所熟知、肯定和青睐。  

2、爱丽思IRIS  爱丽丝是大连爱丽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创建于1958年。其公司每年的塑料成品占据世界第一位,除了在日本和中国以外,爱丽思集团还在美国设有子公司,品牌商品在世界各国的连锁店均有销售,并一直保持着经济效益不断增高的持续发展。  

3、空间大师  空间大师是由深圳市宝翔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DIY家具品牌。如今已经在全国26个办事处及8个物理中转仓,品牌定位于时尚、潮流、创意、品质,以其不断创新的发展模式,来荣获了“中国家具也十大影响力品牌”。  

4、茶花  福建茶花家居塑料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日用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茶花”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生产的“茶花”牌产品,连续10年销售业绩稳居国内主流终端卖场行业第一,公认为中国家居塑料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