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匠心筑梦 载誉前行|美斯达卫浴荣获“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2021-02-03 14:3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2月,美斯达卫浴凭借日益精进的创新能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荣获“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

美斯达卫浴营销总监陈继俊(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一直以来,美斯达卫浴以“睿生活 美斯达”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设计创新、技术创新、质量创新,打造时尚新潮、节水环保、舒适智慧的卫浴精品,解决人们卫浴生活的诸多痛点,帮助全球用户提升生活品质。经过多年发展,美斯达卫浴凭借坚实的创新、制造基础,产品获得国内外消费者广泛认可,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与行业协会、媒体的合作以及企业自媒体运营,参加各类展会活动和权威部门的评优评奖,美斯达卫浴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攀升,2020年坐便器C-6658斩获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沸腾质量奖-综合排污性能优+奖,成为卫浴行业质量标杆。

  基于美斯达卫浴产品及品牌优异的创造性和成长性,经过对其企业实力的综合评估,中洁网授予美斯达卫浴“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美斯达卫浴营销总监陈继俊(左)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美斯达卫浴营销总监陈继俊表示,新的一年美斯达卫浴将以荣誉为新起点,深研技术,打磨品质,优化产品结构,研发并推出新款节水型坐便器,同时将制定新的营销政策帮助经销商快速开拓市场,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并利用数字化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认可度,将好的产品、好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让万千中国家庭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