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高强防潮柜是什么?带你了解电子防潮柜
2021-02-03 09:03: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模组式设计:本机器采用独特的模块式设计,小到零配件,大到温湿度显示器、控制系统及除湿主机模块都能快速更换,保养维修简易,大大提升维护效率。


2.png


一、高强防潮柜   

湿度领域涉及到的产品是很多的,那里有需要防潮的产品,那里就有高强防潮柜的身影,小到用来放置幻灯片,CD碟片,磁带,大到无尘干燥室,实验室防潮设备,大型电子生产线,高强防潮设备可以说是无所不及的,高强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最大的理想和目标,并不断进取,12年的行业技术和经验,不仅为高强赢的了客户,还为客户赢得了利润。高强的产品分这么几大类,我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些简单的分类。 

1.工业MSD快速超低湿电子干燥柜。主要要用电子制造产业,工业MSD涉及到的领域都能用到高强的产品  

2.多功能微电脑电子防潮柜。主要用于民用,小型柜子可以存放日用怕潮的产品,比如单反相机镜头,一些古董,美观兼顾实用,价格也不高,产品质量又好,主要用于民用市场。  

3.档案型分类抽屉式防潮柜。相当于抽屉式档案柜,用于保存一些重要资料,比如幻灯片,文件,录影带,微缩片,光碟,磁片,镜头,CD。  

4.DX进口防火柜。真正的金钟罩柜子,既防潮也防火,保障非常重要磁片,咨询资料的安全。  

5.防潮保险柜。不但防潮,也防盗,真正的安全柜子。  

6.工业用烘箱。适合大型电子生产商,实验室用。

二、电子防潮柜   

所有因为水或潮气影响品质的产品都应该存放于防潮柜内:特别是春夏季节空气湿度接近于90%的环境中,如果没有经过防潮处理,一切裸露的物品表面几乎都覆盖有一层薄薄的水膜!  

工业产品:所有微小的表面贴装电子元件,贴片电阻,电容,IC, 未塑封的芯片等; 

博物馆: 珍贵档案,文件,古玩,字画,影音磁盘,动植物标本;  

精密仪器、仪表、镜头的储存:摄像机,高档相机;  

高档茶叶,珍贵药材,干货等的存储;  

高档金银饰品,珠宝,皮制品的存储;  

海上航行,电力行业,半导体行业;Led封装行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