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同舟共“冀”,共克“石”艰!惠达卫浴/住工黄庄公寓驰援日记
2021-02-03 08:59: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兄弟们每天只能坐在大巴车里睡三四个小时,睡觉被冻醒,有几天甚至连续36小时不合眼。他们在家里都是个宝贝,来到这里都是战无不胜的战士。”惠达卫浴集团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说。

哪有什么奇迹,不过是为了生命,争分夺秒

曾在2020年初,惠达就驰援武汉火神山等医疗机构,面对河北疫情的蔓延,惠达一直在摸索如何支援石家庄,担起河北企业这份责任。

1月12日,惠达接到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的协助函,提供装配式卫生间顶板、底盘、墙面以及其他卫浴设施等产品3000套应用到石家庄黄庄公寓建设。

1月13日凌晨,紧急召开高管会议,各部门领导积极配合,紧盯生产,取消休假。

1.jpg

1月14日凌晨,3车满载惠达卫浴产品的货车装车完毕,火速发往石家庄。

2.jpg

1月16日,与病毒抢时间,三小时完成一套浴室安装的速度,再一次被惠达住工刷新。

哪有什么基建狂魔,不过是逆行者,艰苦作战

1月17日,接河北省委办公厅通知,原计划3000套整体浴室建设,需要增加到近5000套,惠达卫浴迎来了新的挑战。

1月18日,惠达卫浴紧急调配人员前往一线,研发部、设计部、安环部、采购部、生产车间、惠达家居园等纷纷响起了“我可以、让我去、我报名”等声音。

3.jpg

1月19日凌晨3点,气温-5℃,现场灯火通明。此时的惠达人,在零下5度的气候下挥洒汗水。凌晨4点30分,工作群发出了消息:兄弟们回来休息吧,早上7点我们继续战斗。

1月20日,第二批惠达人来到工地的第三天,他们踏破“战靴”,他们砸肿双脚,他们数百个小时坐着入眠,他们寒风中吃饭,他们凌晨被冷风“叫醒”,他们没有退缩......

他们又是谁的孩子,谁的父亲,谁的丈夫?

4.jpg

1月21日“递给我一盒奶”,这是惠达卫浴集团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今天唯一的食物。一天没时间吃饭的他,只有靠这盒奶来维持体力,边喝还要不停地安排工作。

5.jpg

(惠达卫浴集团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

1月25日,七尺男儿,他哭了。“平均每天两三个小时睡眠,也只能在大巴车里坐着睡,现场的同事们在家里是宝贝,在这里都是战无不胜的战士。”说到这里惠达卫浴集团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哽咽了。惠达勇士们传承了惠达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也坚定了完成政府交给我们任务的决心。

一直到1月28日,听到最多的就是:醒一醒,起来搞一波,坚持就是胜利。惠达人始终坚持“一人转”模式,累、很累,但是他们都在坚持,感冒了吃药,嗓子疼了喝水。

哪有什么平凡英雄,只不过是有些人,以身作则

1月13日,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亲自坐镇整体浴室生产车间,紧抓生产。

1月14日,惠达卫浴集团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营销总经理李世东接连上阵,与技术团队逆行而上,前往石家庄疫区指导产品安装工作。

6.jpg

(惠达住工营销总经理李世东)

1月18日凌晨,“按照这个速度还不够,需要加快速度,今晚必须发走一批。”这是王彦庆对惠达生产线的交代和嘱托。

1月18日上午,“必须全公司动员”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做了第二次抗疫部署并第一时间赶往黄庄公寓建设现场。石家庄惠达卫浴总经理张翠红成为了惠达“花木兰”,当机立断,动员公司全员参与到建设中。

1月19日凌晨,“抓紧现场安装”王彦庆亲临黄庄公寓视察指导安装工作时说。

7.jpg

1月20日,“总裁能坚持住,我们也能坚持住”,这是惠达人勇于承担的责任,是惠达人不畏艰难的体现。条件很艰苦,身体不争气,但我们在总裁的带领下,依然斗志昂扬!

8.jpg

他们义无反顾,迎难而上,就像磐石一样坚硬;

他们默默无闻,只争朝夕,对“家人”饱含深情;

他们心系灾情,亲自上阵,将惠达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工地;

他们不分昼夜,随时待命,一个电话,一声召唤,总在最需要的地方出现!

他们心里只有一个信念:不完工,不回家!

哪有什么平凡英雄,只不过是有些人,以身作则

石家庄黄庄隔离公寓建设与当初惠达援建火神山一样,一边搭建,一边安装卫浴产品,对施工速度和技术水平要求很高。

1月21日,惠达住工指挥部再一次面临人少,工期紧的情况。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调配支援,中铁一局、二局、五局、十九局……石家庄二建等纷纷前来支援。

“我们需要30套浴盆”“给我来100套马桶”“中铁十九局的,我们要花洒45套”“登记下,石家庄二建3区拿走了30套镜夹和30片镜子”

他们这些建筑队没有成熟的卫浴产品安装技术怎么办?

惠达卫浴集团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做出了新的部署:“每三到五人配备惠达员工一名,现场指导安装。”这是最好的安排,也是最快的决定,背后有党和国家的支持,没有什么困难逾越不了。

9.jpg

1月22日,黄庄公寓建设现场,在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的大力协调支持下,现场工作人员1000多人,第二批隔离房也即将交付使用,这是人民的力量。

惠达在17天里,从一片黄土废墟,用风一般的速度,成就了黄庄公寓的近5000套隔离房建设,并支援建设服务保障中心、6座工作营,6座物资库及其他设施,得到了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的高度赞扬。

这是中国惠达

曾196小时援建火神山的“中国速度”,再一次在石家庄上演。

10.jpg

武汉有它的足迹,驻守火神山增援;

唐山有它的声音,为疫区助威、呐喊;

石家庄有它的身影,令严冬格外温暖。

惠达从不让国家失望,更不会让“家人”失望。

我们同舟共“冀”,共克“石”艰

这场战“疫”我们注定取得胜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