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温情暖寒冬 传播正能量——安彼人看望慰问麻风病康复者
2021-02-01 17:11:00 作者:IBK 来源:安彼卫浴 0

  2021年1月31日是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面消除麻风危害,共同走向文明进步”。

图片1_副本.png

  潮州市古巷镇岭后有一个被大多数人遗忘的村落,这是一个由特殊群体组成的村子,它的名字叫“麻风病康复村”,这里住着隔绝人群的麻风病康复者。

图片2_副本.png

  安彼卫浴作为潮州卫浴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不仅关注自身进步,热心行业发展,还积极投身公益,开展捐资助学、爱心送水、捡拾垃圾、城市卫生大清洁等活动;关爱麻风病康复者行动是一项宣传爱心、传播文明的活动,这是安彼卫浴一直坚持的公益项目。春节前夕,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带领安彼人再次前往古巷镇岭后麻风病康复村,亲切看望慰问几乎被世人遗忘的麻风病患者这个特殊群体。

  安彼人的再次到来让麻风病康复村的老人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和来自安彼卫浴的温暖,安彼人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衣服、鞋子、床垫、杂物柜、慰问金,并送上了安彼对老人们新春的祝福,给这个特殊群体带去冬日的暖意,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是“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中国麻风节”,安彼卫浴身体力行,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关心麻风病患者,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共同构建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让每个人都能有所养、有所归!

图片13_副本.png

  图片及视频,并不是为了作秀,只是为了传播正能量。爱家·爱你·爱安彼!公益路上,安彼人希望更多的人与安彼携手同行将爱与温暖传递下去。

~ END ~
上一篇牛气盘点|航标2020荣耀高光时刻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