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誉加冕!欧美特卫浴实力闪耀,勇担社会责任
2021-01-28 14: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立足行业20载,以匠心之魂铸造卫浴精品,持续发展成就强大实力。作为深耕卫浴行业的一名“老兵”,欧美特卫浴企业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捷报频传。

  2020年12月,广东欧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担任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并成为理事会执行会长单位,参与管理协会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这代表着欧美特卫浴在凤塘镇卫生陶瓷行业中具备较高的企业实力和影响力,在行业发展中拥有较高话语权。

  一直以来,欧美特卫浴以精工品质、高标发展为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时尚新潮、舒适环保的卫浴精品。经过多年发展,欧美特建立了坐便器一厂、坐便器二厂、蹲便厂、浴室柜厂、五金厂五大自主生产基地,总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实现年产卫生陶瓷约42万件,五金产品约300万件,完成整体卫浴三大板块供应,产品以实用性、人性化设计,有效改善用户浴室生活的诸多痛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3.jpg

  多年来,欧美特卫浴以优秀的商誉打造诚信品牌,大力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与客户建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稳定关系,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6-2019年,欧美特公司连续4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代表了工商部门对欧美特坚持诚信经营、严守合同、依法生产、持续发展的高度肯定。

4.jpg

  除了在企业发展上取得突出成绩,欧美特卫浴还热心社会公益,加入潮州市凤塘镇教育基金会,捐资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学堂,并多次参与扶贫济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爱心助学人士”“扶贫济困爱心大使”等称号,彰显大商情怀。

5.jpg

  诚信立业、创新兴企、回馈社会,在发展壮大的路上,欧美特每一步都走得稳健有力。未来,欧美特卫浴将继续发展生产制造和产品质量硬实力,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服务体系软实力,以做好产品为己任,为行业、消费者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