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陶瓷浴室柜怎么样?陶瓷浴室柜使用注意事项须知
2021-01-28 10:28: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陶瓷浴室柜,其实是根据浴室柜制成的材质来命名的,准确来说,陶瓷浴室柜是以模具烧制成的陶瓷体做柜体,其台面一般也是陶瓷的。陶瓷浴室柜通常比较好打理,可以充分体现主人的干练。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了解陶瓷浴室柜吧。


2.png


一、陶瓷浴室柜怎么样   

陶瓷浴室柜,是以陶瓷为原材料,直接烧磨而成的浴室柜。这种浴室柜具有易清洁,光滑等优点,同时还具有陶瓷的共性---易损性。  

陶瓷浴室柜相较于其他材质的浴室柜最大特点就是容易打理,一般的水珠,杂质只需要用湿抹布擦净即可。尤其是高端的陶瓷,其物理性质使得水分滴落在台面上时不会被台面吸收,而是顺着滑落,具有极强的密封防潮性。高温烧制而成的陶瓷能够有效的抑制台面上细菌滋生,保持浴室柜清洁,给消费者来带舒适整洁的卫浴体验。  

市面上许多陶瓷浴室柜采用陶瓷木质相结合,让陶瓷的洁白时尚与木质的淳朴大气形成良好的视觉反应,

二、陶瓷浴室柜选购技巧   

陶瓷浴室柜的选购技巧要从浴室柜的整体数据以及材料表现两方面去进行比较。  

1.整体数据  

浴室柜的尺寸,高度,镜面高度等等都属于整体数据范畴。首先时尺寸大小,这个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功能需求选择相应大小的浴室柜。如果对于储物空间有需求,则可以选择带有侧柜,大储物空间的浴室柜。其实选择浴室柜台盆的安装方式。一般来说安装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内嵌式,一种是外式。两种风格的浴室柜其功能是没区别的,用户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喜欢的类型。  

2.材料表现  

材料表现方面主要指的是陶瓷浴室柜的材料的优劣鉴别,包括陶瓷表面,木质柜体。五金部件。首先是陶瓷材料,可以用滴水法进行鉴别,优质的陶瓷具有极强的吸水能力,水滴滴落后不会被陶瓷表面吸收,而是自然滴落。另外是木质材料,这里要确保木质材料的表面具有良好的防潮性且必须是环保材料。浴室柜的放置位置是狭小的浴室内,环境是潮湿且密闭的,如果木质材料不合格,释放出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影响将会是致命的。最后是五金物件,需要检查五金部件的松动程度,其使用表现是否顺滑等。

三、陶瓷浴室柜使用注意事项   

虽然陶瓷材质的优势性能不少,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若不对其进行用心保养,其品质也是得不到良好的体现的,陶瓷比较怕高温,因此建议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对其台面扔烟头,而且不要对其表面放置过得物品;在使用过程中要对其台面上的物品进行轻拿轻放,小心将陶瓷台面磕碰破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