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梦佳智能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首位
2021-01-18 11:3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月,梦佳智能以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以及品牌一贯优异的成长性,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品牌”首位。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梦佳智能营销总监郭龙华(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梦佳智能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研制、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马桶国家标准起草与制订单位。一直以来,梦佳以创新促增长、以质量促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代表中国品质、设计和创新的智能卫浴精品,引领行业的时尚风潮和质量标准。在国货自信的消费背景下,梦佳智能产品凭借突出的设计和质量,斩获“红棉中国设计奖”“沸腾质量奖”等多项大奖,企业更是荣膺“中国厨卫百强”“智能马桶企业10强”等至高荣誉。

  对于梦佳智能为何能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营销总监郭龙华表示,质量和服务是梦佳智能的核心竞争力,以专业的技术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先求“质”,再谋“量”,并且在服务上想用户之所想,竭尽所能帮助用户解决疑惑和顾虑,用口碑营销把梦佳的品牌名片传递出去。

微信图片_20210116162336_副本.jpg

  郭总谈到,接下来梦佳智能将继续坚持自主品牌、OEM/ODM、国际出口三大渠道并驾齐驱的发展方向,并针对不同渠道客户提供专款专用款式产品,以促进市场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国内方面加大投入研发和升级零水压产品,质保期限从两年提升到六年,新的一年终端专区招商将全面发力,提升梦佳智能马桶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出口方面主攻壁挂式智能马桶的研发创新,以更强的技术、更高的品质服务全球客户。

微信图片_20210116164022_副本.jpg

  未来,梦佳智能将继续扎实生产制造和产品质量硬实力,提升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软实力,以大国品牌为自我要求,以更高的追求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健康卫浴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