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玻璃餐桌好吗?看看玻璃餐桌优缺点就知晓
2021-01-18 11:1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玻璃餐桌自出现以来以它美观性、实用性等优点征服许多消费者,随着玻璃餐桌的广泛应用,人们对餐桌的材质和设计更加的注重。如今市面上出现的玻璃餐桌款式越来越多,材质非常的优秀漂亮。让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下玻璃餐桌吧。


2.png


一、玻璃餐桌好吗   

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的一种,具有很强的抗压性、寒暑性和冲击性。较之普通玻璃,其强度高了数倍。同时在安全性能上是非常高的,即是碎裂之后也是爆裂成无数细微颗粒,对人体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钢化玻璃在安全性、高强度、热稳定性上的优势是其他普通玻璃所不具备的,同时,它的价格也不贵,每平米只比普通玻璃贵十元钱左右。由此可见钢化玻璃作为玻璃餐桌的原材料是具很大的可行性的。  

夹丝玻璃俗称防碎玻璃,具防火、防震、防盗等用途,多用于制作门、窗。在安全性上是有一定的保障,但是在其脆裂之后四周会由许多金属丝,且长短不一,很容易伤人。  

夹层玻璃的安全性在三者中是最好的,一般多作为防弹玻璃使用,与之相对的,它的价格昂贵。作为我们普通居家用品的餐桌是没必要用这么奢侈的材质的玻璃餐桌的。

二、玻璃餐桌优缺点   

1.钢化玻璃餐桌相比传统木制餐桌,样式更大胆前卫,功能更趋于实用。钢化玻璃餐桌不会受室内空气的影响,不会因湿度不宜而变形;相比布艺和皮质清理更加容易,占用空间小;相比塑料更安全环保,无污染、无辐射;造型上钢化玻璃餐桌的简洁时尚和随心所欲,更是其相比其他产品的优势所在。  

2.在搭配方面,玻璃餐桌能更好地与其他各式家具形成良好的搭配组合:简洁明了的线条和通透的视觉效果使其突出而不突兀,精巧玲珑的风格和别具一格的造型,在客厅的家具丛中独树一帜,闪烁着亮丽的光彩。特别是在自然光线的照射下更为抢眼,为居室增添截然不同的温馨气氛。此外,钢化玻璃餐桌极易清洗,适应不同阶层审美者的需要,并能为各种追求时尚的人群提供他们所要的个性需求。

三、玻璃餐桌价格   

产品名称:实用的现代餐台  参考价:1680元  玻璃餐桌使用钢化玻璃作为桌面,桌面四边便用不锈钢包裹,桌身使用密度板支架,并且表面还有一层烤漆,看起来相当的明亮有光泽。  

产品名称:品牌餐台-现代家具  参考价:1472元  玻璃餐桌看起来相当的简约,没有过多的修饰,通体的白色烤漆看起来相当的有感觉,使用的材料有桌面上的钢化玻璃及密度板,餐桌椅则是使用仿皮包裹。  

产品名称:现代风格 餐厅家具-餐台  参考价:1429元  玻璃餐桌桌面呈黑色,再与白色的餐椅相对比,显得很是显眼,整个看起来有强烈的现代风格意味。餐桌桌面是采用黑油化的钢化玻璃,支加则是使用不锈钢,因此也相当的结实牢靠,而且还很耐磨耐热,清洗也很方便。

产品名称: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餐厅-餐桌  参考价:2040元  餐桌看起来也很像是玻璃餐桌,那像玻璃的材质却是大理石结构,再加上不锈钢的支架,看起来也很具有现代意味。  

产品名称:现代风格 现代个性-餐厅餐台  参考价:1388元  玻璃餐桌所具有的现代气息非常强,虽然餐桌体积较小,但所营造的氛围却是相当不凡,漆黑的桌面是使用黑油钢化玻璃,而支架则是采用实心的喷沙铁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