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法妮诗卫浴与新理念广告策划签约品牌推广战略合作
2021-01-16 15:4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月15日,法妮诗卫浴与新理念广告策划举行“2021-2022年品牌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重点通过“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平台地位和流量,推广法妮诗卫浴的产品及品牌形象,实现知名度与竞争力双提升,赢战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1160933061_副本.jpg

法妮诗卫浴营销总监陈南(左)、新理念广告策划总经理陈燕玲(右)

  法妮诗卫浴是一家自主研制、销售智能马桶的科技型企业,以发展自身品牌,服务万千消费者为目标,通过智能核心技术打造高品质、人性化的智能马桶,为用户创造舒适、智慧、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生活品质,现已在全国范围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签约仪式后,法妮诗卫浴营销总监陈南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陈总谈到,此次与新理念公司(中洁网潮州)建立战略合作,目的是通过专业性、系统性的策划和权威媒体的全方位宣传,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法妮诗的产品品质和品牌理念,从而更好地推广产品和建立服务。目前法妮诗已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基础和产品反馈,未来在产品研发上将更贴合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从设计、技术到功能持续创新和提升,同时建立更为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力求做到精准、优质、高效。

  接下来,在市场营销和渠道布局方面,法妮诗将注重线下终端与线上新媒体的结合,提升智能马桶在消费端的普及度和认可度,采取更多新型的引流获客方式,助力客户更好地开拓市场,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和享受智能科技的便利与舒适。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