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如何选购折叠式衣柜?折叠式衣柜价格参考
2021-01-15 09:55: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折叠式衣柜小巧轻便,不用时折叠起来可以节省很多空间,拆装和清洗都十分方便,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衣柜。折叠式衣柜品牌很多,哪个品牌是最好的,如何选购折叠式衣柜,性价比较高,那么价格如何。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2.png


一、折叠式衣柜哪个牌子好   

布衣柜本质上的好坏还是在于结构,一般设计为左右结构和上下结构,其中一层设计空间较小,主要用于放置可折叠的衣服,或者折叠的被子,而另一层的空间一般较大,带有钢管衣杆,可用来挂放外套,衬衫等不适和折叠衣服,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合理的放置各种衣服。  

其实,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激烈竞争,以上这些布衣柜品牌厂商都在电商平台开设了旗舰店,网上的布衣柜价格相对实体店会更加亲民,性价比更高,同时多看看网友的评价再比比产品的销量和价格,大致上就可以判断出布衣柜哪个牌子的好。

二、如何选购折叠式衣柜   

1、看品牌  

现在这年头,很多东西都讲究品牌效应,如果大家不是在外租房临时购置,而是在自己家里用也可以考虑品牌衣柜,毕竟品牌的东西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呢。  

2、看款式风格  

折叠式衣柜随着逐渐的流行,商家们也是想尽办法,设计制造了很多的款型,由于使用折叠式衣柜的人群都是年轻人,大都是单身一族的人,还有就是一大批的大学毕业生。他们的生活比较简单,所喜欢的款式最好是简约时尚的,或者是小清新的,女孩子会比较喜欢。  

3、看材质  

折叠式衣柜,那就是使用很多细的钢管构建成的衣柜,里面有横杆也可以挂衣服,下面也可以盛放很多的物品,然后用漂亮的布帘遮住,感觉十分完美。这种由钢架组成的衣柜可以随意组合,方便安装,占有的空间不是很大,不仅使用而且看起来和漂亮,由于使用的是钢管,在价格方面稍高点。另外一种折叠式衣柜也很受欢迎,用的是高密度树脂组成的,这些树脂色彩亮丽,质地也十分轻,再加上漂亮的压花,放在我是内不但可以放衣服,而且也是一种很好的装饰品,价格比上一种稍低。最简单而且最便宜的书布衣柜了,仅仅有布料和支撑杆组成,如果布料选的漂亮的话也很美观,里面有挂衣栏,可以把衣服挂到里面,下面再放几个盒子,可以按类别不同进行区分,这种衣柜经济实惠。  

4、看环保  

折叠式衣柜的材质环保型,一般的布艺的都比较环保的。高密度树脂类的也还可以。在购买折叠式衣柜之前可以先查看一下资料,这样就可以买到更适合自己的衣柜了。

三、折叠式衣柜价格   

最为简易的折叠式衣柜就是布衣柜了,由支撑杆和布料构成,选用花色漂亮的布料也会显得十分美观,布衣柜里面有挂衣杆,可以将衣服都挂起来,下面可以放置几个收纳盒,将物品分门别类的收好,这种简易布衣柜价格实惠,大概在七十元至一百五十元之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