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凝萃之恒 简而至美 | 德立F9新品上市
2021-01-13 11:13: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无需浓墨重彩

寻求突破的艺术边界

藏着对生活最真的向往以及最纯的热爱

极致追求,匠心独运

历经时光淬炼和精工打磨

德立淋浴房新品F9绽美上市! 

// 简而至美 //

F9追求简而至美的崇高张力,通过对空间的人、物、事进行构解与塑造,将迸发的无限创想蜕变成生活的应用美学,消融于细微设计之中,进而转化为优雅大气的空间语言。

2.jpg

// 隽永纯澈 舒适自恰 //

运用浪漫的想象力,沿袭德立一贯的极简主义手笔,无论是纯净隽永的亮银,还是时尚细腻的雅黑,极简的配色轻快交织,酝酿出历久弥新的永恒魅力。

3.jpg

褪去城市的喧嚣,简约的线条拂过每一处角落,如流水般的质感在触摸中感知,水与雾交织舞动,感受由舒适淋浴带给我们的温暖与平和。

// 稳固转轴 开合随心 //

越简约,就越需要精致细节的研磨。德立新品F9采用独特的天地轴布局,上下玻璃吊夹紧锁玻璃,稳固支撑,转动轻盈顺滑,长久使用不会位移下垂,同时亦寓意“天地之轴,纳藏风华”,以巧思匠心予生活无限美好。

4.jpg

// 极致工艺 凝萃精品 //

简约有范的纤长拉手设计,巧妙将丝丝入扣的细腻触感呈于每次抓握之间,突破传统,F9创新性地在顶材及底材拐角位置采用无缝焊接技术,精湛的工艺让空间尽显利落和质感的灵动之美。

5.png

F9同步搭配可调式墙夹,前后左右双向调节,实现舒适性、灵活性与安全性的完美兼顾,整体配件全304不锈钢打磨,用料厚实,表面皆饱满丰盈,营造出不言而喻的时尚高级感。

6.jpg

无论时代如何更迭,我们最终期待的,是和家人一起度过这平凡而愉悦的日子。

7.jpg

回归生活的本真,注入灵感和力量,F9巧妙的设计赋予空间一种独特的家的生气,丰富的艺术与工艺碰撞,于不经意间勾动心之共鸣。

F9带来的不仅是身心的舒适定格,更是对全新精致生活的再创造与永恒经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