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向好生活提案,你需要一个更健康高效的卫生间
2021-01-08 10:06: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你是不是也经历过这样的苦恼?一边着急上班,一边还要排队等着家里人上厕所?家里人多,却只有一个卫生间,难免使用的时候会”撞车”。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个满足5口之家日常生活的卫生间解决方案。

图片1.png

01:浴室柜

卫生间本来需要收纳的东西就多,除了日常的洗漱用品之外,各种各类的瓶瓶罐罐、备用产品,也要一应收拾在卫生间里,方便取用。而最重要盥洗方面,每人每天早晚都要盥洗,家里人多就很容易在盥洗时间形成早高峰和晚高峰。

没办法增加卫生间数量,却要同时提升盥洗的效率和收纳的空间,选择有双人盥洗台盆的大浴室柜会更好。安华卫浴的N1D12T62蒂尔浴室柜,它的双面盆设计能满足双人同时使用的需求。

图片2.png

高温烧制的人造石台面,手感细腻光滑,转角部分圆滑处理后使用更安全,而且无毒,阻燃,不容易渗污、粘污。双面盆都属于台下盆设计,台面上有水也能轻轻一扫即落,日常清洁非常简便容易。

图片3.png

除了双台盆设计之外,它的主柜是加大式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大小规格的储物需求,镜子部分也是加大版的三联镜柜,瓶瓶罐罐都能轻松放下!

02:马桶

五口之家,不可避免要使用同一个马桶。日常除了排队上厕所的情况之外,最让人担心的其实是卫生问题:男女对于卫生间马桶的使用习惯不同,会造成一些不卫生的状况。虽然看起来只是不算大的小问题,其实也是生活中的负担!

这时候选择一个优质的智能马桶就能很好解决问题,比如安华卫浴的智能坐便器i8T。这款智能马桶首先能适应男女不同的使用习惯,比如除了人离坐会自动冲水的方便功能以外,它还专门为男性设置了脚踢冲水的功能,用脚尖轻触,就能实现冲水,合理分开男女双方的使用习惯,可以很大程度避免交叉感染。

图片4.png

i8T智能马桶是即热式的出水模式,随时打开,臀妇洗都有温水,使用随心所欲。用臀妇洗功能也可以减少卫生间用纸,让整个卫生间更加卫生。为了避免喷头的交叉感染,喷嘴有自洁功能,使用前后,马桶的喷头都会进行自洁,更加卫生和健康!

图片5.png

03:花洒

洗澡时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我更建议使用恒温花洒N3SH641A。以安华卫浴的三功能升降式恒温明杆淋浴花洒作为参考,它的恒温阀芯,可以让出水温度稳定在预设的温度上,沐浴不会忽冷忽热。而且还有锁温键,出水温度可锁定在40℃,防止误触、手滑导致过热烫伤,这种设计对于老人小孩来说就很友好。

图片6_副本.png

除了恒温设计之外,它的花洒淋浴杆可以自由调整高度、角度使用方便。更有富氧技术,水氧结合,减缓水流速度,出水柔和,不溅水,更节水。另外置物台除了置物之外也是防烫形式的,安全感十足。设计上花洒功能均为一键启动,可以根据需求按键,图案识别性较高,老人使用也方便,根据出水方式示意的调整键就行,使用起来可以说是安全又简单了!

图片7.png

结语:

不管是五口之家,还是多口之家,对于卫生间的要求都是更高效和更健康。假如您正在装修,不妨可以试试以上的这些产品,可适用各个年龄段、不同性别和不同高度的需求差异,有高颜值,高性价比,功能齐全,可在日后的生活中给我们带来更优的体验!

安华卫浴的产品,就是如此优秀!


~ END ~
上一篇家有小孩,浴缸应该怎么选?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