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升降晾衣架选购注意什么?从选购到保养介绍这里都有
2021-01-04 14:2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升降晾衣架比起传统的晾衣架更加便捷好用,但对于升降晾衣架在选购时需要注意什么,相信大家对此还是一知半解,今天就详细跟大家介绍升降晾衣架从选购到清洁保养方法。


2.png


一、不锈钢升降晾衣架,落灰如何清洁?

伸缩式晾衣架是一种家用物品,用于悬挂衣物晾干。通常,伸缩式晾衣杆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种类型。电动伸缩式晾衣杆是一种发展趋势,手动使用相对普遍。另一种是落地式伸缩晾衣杆,主要有翼型、X型、单杆、双杆等。这些产品比较简单,由不锈钢管或喷管和塑料连接件组成,易拆卸,无需安装它深受居民的喜爱。

伸缩式晾衣杆使用时非常方便。它是可以前后拉伸的长度,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安装在墙壁上的一些伸缩式晾衣杆。由于目前的高层建筑,许多家庭在安装干燥架时将安装伸缩式晒衣架。

使用伸缩晾衣杆挂衣服、毛巾等,适合客厅、卧室等场所。它可以有效地利用空间,高度和长度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

洗衣服时,方便将衣服悬挂在伸缩晾衣杆上晾干,伸缩的衣物便于存放,装配简单,一些落地式伸缩晾衣杆可随意摆放在哪里他们是需要的。

低粘度润滑剂涂有钢丝绳和滑轮,但没有食用油和粘性润滑剂。定期加油可确保提升非常平稳,摩擦力大大降低,皮带轮与皮带轮之间的磨损大大减少,可大大延长晾衣杆的使用寿命。这些都是用户可以做到的。

为了延长干燥架的使用寿命,请尽量保持晾衣杆的干燥。顶部座椅和其他部件应定期净化,以便吊架像新的一样明亮。使用过程中,不要让晾衣杆的电线晾干架绳打结松动,以免影响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因为灰尘比较多的时候,那么钢丝绳会有阻力,就不方便使用,那么可以用抹布去清理钢丝绳的灰尘、而且在晾衣杆上面晾衣服的时候不要把太重的衣服集中放,最好可以分开放,才不容易变形。

二、不锈钢管晾衣架是用什么规格?

晾衣架是衣撑(架)及晾衣杆(架)的通俗统称,按种类分别说明尺寸:衣撑(架)是晾挂单件衣物的产品,尺寸一般为成人40厘米和儿童30厘米。

三、升降晾衣架选购注意什么?

1、看手摇器,手摇器可以说是晾衣架的核心部件,十分关键,但我们很难去从其表面进行鉴定,只能让其去经受时间的考验了。

2、看钢丝绳,钢丝绳也很关键,选购时主要看其粗细以及柔韧度。钢丝绳越粗越软越好,至于柔韧度,可以把钢丝绳对折,放开后看是否能还原。

3、看膨胀螺丝,膨胀螺丝是小件,往往被消费者忽视。但螺丝的质量决定是否好安装,安装是否牢固等问题,也能从侧面反映一个产品的品质和实力。

4、看滑轮,滑轮有普通金属的,也有铁的、铜的,例如有的晾衣架产品都采用纯铜复合滑轮,顶座等配件全为钛合金结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