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报|华艺卫浴获颁“抗疫爱心企业”
2021-01-04 14:15:00 作者:HUAYI 来源:中洁网 0

12月28日,由中洁网与中国陶瓷总部联合举办的“超级浴言家”2021跨年思享会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盛大举行。华艺卫浴作为行业的龙头骨干,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共同探讨卫浴市场之道,并展望2021年行业发展趋势。

会上,主办方宣读了“抗疫爱心企业”名单,并进行现场表彰授牌。华艺卫浴在抗疫期间,勇于担当的风范和作为,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赏,并被授予“抗疫爱心企业”称号。华艺卫浴副总裁潘权富代表上台,接受高度褒奖和至高荣誉。

点滴捐赠,融汇温流。致敬每一个在抗疫中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微信图片_2021010414060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140605.jpg

▲华艺卫浴副总裁潘权富上台领奖(左二)

有情有艺,共同抗疫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让全国人民措手不及。在这场抗疫大战中,各大企业纷纷表现出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面对疫情,各行各业踊跃驰援,展开了一场全民行动接力赛。秉承着“只要国家需要,我们全力配合”的宗旨,华艺卫浴积极投身于这场全民抗疫战中。2020年2月,华艺卫浴通过湖北红十字会及湖北省荆州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定向为湖北两家医院捐赠卫浴设施2900余件用于防疫建设,总价值超百万元,为前方抗疫医院解决燃眉之急。

华艺卫浴以高质量产品与华艺速度,用爱与行动,积极响应,与一线战疫将士共抗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研发新品,助力战疫

华艺卫浴所表现出的责任担当,不仅是在困境中挺身而出,更是与时代保持同频共振,以产品守护每一个人的健康安全。

面对疫情,坚持自主创新的华艺卫浴,以开发抗菌新产品的方式,带头攻坚。华艺卫浴以免接触产品设计作为突破口,创新研发出皂液集成感应面盆龙头。这款龙头实现“触摸式开水”、“无接触式点动出水”、“无接触式吐泡”三功能一体化,具有节水、卫生、安全、节省空间等多重优势,为健康居家生活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护墙”。

作为一家有温度、有责任感的企业,华艺卫浴通过快速行动、万众齐心,助力抗疫胜利,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彰显华艺的大爱精神。

2020已近尾声,所有的抗疫行动,都将被历史记载,也被时代见证着。在防疫常态化的时代背景下,华艺卫浴将牢牢把握住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以健康优质的好产品,守护每一个人的居家生活。让“中国造”,成为中国的闪亮名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