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华卫浴荣获“抗疫爱心企业”称号
2021-01-04 12:53:00 作者:安安 来源:中洁网 0

12月28日由中洁网联合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举办“超级浴言家”2021跨年思享会。分享新形势下的营销洞悉与方法论,为家居品牌营销提供新思路。安华卫浴受邀出席,与众多行业品牌共同探讨家居品牌营销的新方向与新路径。

图片1.png

会上隆重表彰了在抗疫期间作出爱心贡献的企业,安华卫浴在2020年抗击疫情工作中贡献突出,被授予“抗疫爱心企业”称号,该奖项的颁发就是对安华卫浴最大的肯定!

图片2.png

颁奖现场

图片3.png

全力抗疫 驰援武汉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蔓延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号早已吹响。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夜以继日加速施工,仅用10天时间就建成千人医院,在感慨“中国速度”之余,同样值得感慨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支援的人力物力。

图片4.png

疫情期间安华卫浴抗疫行动

其中,安华卫浴工程服务团队挥汗如雨,以坚韧不拔、敢于奉献的精神全力投身到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中,坚持弘扬新时代企业精神,把无私、诚信、社会责任感放在第一位,与全国人民一同共克时艰、勇敢战“疫”。

疫情期间安华卫浴抗疫行动

智造优品 守护健康

安华卫浴经过10多年的发展,自主研发洁净技术体系,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众多产品设计专利。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在此次疫情中,通过产品优势以减少细菌滋生与交叉感染,为医护人员与患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共同抗“疫”,逆向而行,是责任,更是使命!除积极复工生产、捐赠物资、参与到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应急建设中,为保证企业正常的生产、生活运转,安华卫浴同时建立起特殊时期的防疫工作流程和制度,并积极筹备防疫物资,线上线下多重防疫宣传,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7.png

2020是机遇和挑战共生的一年,对家居行业而言同样如此。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新环境,安华卫浴将继续用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洁净、舒适的美好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