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什么样的吸盘置物架好?看了吸盘置物架介绍就知晓
2021-01-04 10:0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吸盘置物架顾名思义就是采用吸盘固定的置物架,其跟普通置物架大同小异,就是在于它们的存在形式不一样。那么吸盘置物架好不好、什么样的吸盘置物架好等信息。


2.png


一、吸盘置物架好不好   

置物架大家应该都了解它是一种什么产品,但是吸盘呢置物架呢?其实它与普通的置物架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同之处只是在于它们的存在形式。吸盘就是一种外形呈圆形状,中间凹陷的盘状物体,它具有很好的吸附功能,而这种置物架也可以不用大家在使用螺栓固定置物架,轻松固定。  

吸盘置物架除了上面介绍的存在形式和一般的置物架不同之外,其他的功能作用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肯定很多的小伙伴们就会怀疑这种吸盘的固定性好吗?会不会在某一天的使用过程中突然就掉下来呢?其实这些大家完全是多虑的,它们的特性是模仿的一种动物器官,这种动物就是靠这种功能来摄取食物生存。  

那么这种类型的置物架和其他的置物架相比好用吗?它们有没有什么优势呢?我想这应该也是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系的问题吧。这种吸盘置物架它们可以在不损伤墙体的情况之下就可以具有很好的固定性,不会像一般的墙角置物架容易滑动。而且也可以随时取下用来,方便清洁。

二、吸盘置物架网友评论   

网友观点一:我觉得置物架吸盘式的不怎么样,有点不好用。使用前期还好,一到后期就很容易掉下来,我就是使用前三个月还挺好的,可后面掉下来一次之后就频繁的掉下来,在后面就安置不上去了,没办法只能扔了。  

网友观点二:吸盘置物架还行,但要看什么品牌的,有些品牌的吸盘置物架它的不是吸得很牢,我家用的是朋友从韩国给带回来的dehub吸盘置物架,安装到现在已经有两年了,一次都没有掉下来过。  

网友观点三:吸盘置物架国产的就是有点差了,一般都是刚刚吸上去的时候还好,使用时间长了就不行,吸盘置物架它的重点在吸盘上,在这上面乐扣和dehub做得很不错,算是吸盘置物架中的佼佼者了。

三、什么样的吸盘置物架好   

1、吸盘置物架-防水功能  

如果要为浴室买一个吸盘置物架一定要选择具有防水功能的,为什么呢?因为在浴室里面湿气比较重,一不小心就会把吸盘置物架打湿。就如同上图这一款吸盘置物架一样,相对于同类置物架它的尺寸要大许多,收纳更多,同时底部平整并设计有沥水圆孔,不积水,采用卫浴专用的ABS树枝底盘、强度高、更耐用!  

2、吸盘置物架-金属材质  

有人可能一听说是金属材质的吸盘置物架就会想到,放在浴室会不会被腐蚀生锈呢?其实这个问题是不用担心的,安装在浴室的吸盘置物架一般都考虑到了防潮的问题,所以材质使用的是无痕胶和镀金的,特别适合在卫生间使用,采用魔力吸盘,更加牢固,并且安装简单,金属材质的吸盘置物架使用寿命更长。  

3、吸盘置物架-挂钩功能  

带有挂钩功能的吸盘置物架更加的方便实用。在浴室中我们肯定准备有浴巾、浴帕等洗澡要用到的日常用品,那么带有挂钩功能的吸盘置物架就是最好的选择。当我们洗澡时也可以将衣物挂在挂钩上避免水打湿衣物,同时这种功能的挂钩吸盘置物架不仅在浴室可以用,在厨房也可以非常的实用。  

4、吸盘置物架-多层置物架  

大多数家庭不只是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居住,所有在浴室的生活用品会很多,同时也会使浴室看起来很杂乱。如果浴室里面的东西太多,又想要整洁,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多层吸盘置物架,这种类型的置物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几层,让你每一层都能够分区明显,看着也不杂乱使浴室更加的整洁。多层吸盘置物架可以安装两层或者是三层等,两层用得比较的广泛。  

5、吸盘置物架-选择技巧  

对于吸盘置物架选购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看中吸盘的吸力强不强。如果吸盘置物架的吸盘质量不好,很容易造成吸盘的脱落,从而损坏置物架上面的东西,也有可能会伤到人。觉得家中有小孩的朋友,一般不介意使用吸盘置物架,以防小孩在玩耍时不小心受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