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
2020-12-31 16:38: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岁月的年轮又多了痕迹,走着走着,2020就到了告别的时候了。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感谢每一位航标人,在这一年里的坚守和付出。感谢每一个你,在这一年的咬紧牙关不曾轻言放弃。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收获了,也成长了。

航标卫浴12.31文章129.png

有人说2020年过得有点慌乱,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全国市场的经营冲击较大,不过我们快速做出反应,从价格上直接助力全国市场,并从价格、运费、店租多方位补贴全面支持湖北终端市场,减轻终端门店的经营压力。

年初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极大影响了终端消费模式、市场营销模式,我们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通过线上培训新营销模式,为全国经销商开拓营销思路。为了抢得市场先机,在4月试水线上营销新路径,开启4.17直播抢航标工厂的全国联动直播活动,寻找全新的流量入口,完成线上蓄客,线下成交……并在淘宝直播、抖音直播等短视频平台不断乘胜追击,不断创新与消费者连接新通路实现口碑和销量的双增长。

2020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面对疫情后市场变局,如何洞察新机、创新突破?8月“拼搏 谋新 求变”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会议,为疫情后的复苏和新生开拓一条崭新的赛道。

航标一直以国际化的品牌战略眼界,准确切入时代潮流趋向。2020年在品牌传播、终端门店展示形象、新产品开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优化升级,带着“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轻潮态度不断前行。

一开年,就积极参与到当下传播新风口中,借助春节流量大IP,与今日头条平台联手打造迎春趣味的“新年奇浴记”高度品牌曝光量的品宣活动,借势新媒体平台打响品牌传播声量。6月受邀亮相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品牌榜单排名第二,深受追捧。从新浪家居、凤凰网家居、中洁网、腾讯家居、厨卫资讯、卫浴新闻等主流行业媒体的持续曝光,再到当下流量担当的自媒体、社交媒介、短视频等发力新媒体营销推广,不断开拓营销新局面。

顺应当下市场消费主流对产品智慧科技、节能健康、轻奢时尚的产品需求,2020年重磅推出全新升级脚感冲水智能马桶、岩板系列浴室柜、极窄边框淋浴房、雅黑系列淋浴柱、多功能抽拉龙头等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创新风潮,为浴室空间带来全新升级的美学体验。

航标卫浴12.31文章926.png

忙碌了一年,我们也收获良多,创新与绿色发展路径广受认可,2020年航标再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创新品牌"榜单,品牌价值逐年显著提升,荣膺“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实力,我们相继斩获2020中国建陶质量大会“技术创新奖”、2020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与“专利奖”、“绿色美居产品奖”及“绿色卫生洁具奖”等荣誉。

看到网上一个提问,如果用三个字来概括2020年,你想说哪三个字?有人说太难了,有人说辛苦了,有人说向前看,而我想说请相信,请相信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2021年我们继续并肩携手,逆流而上,共创新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