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拉网式展架尺寸有哪些?分享拉网式展架分类
2020-12-30 10:23: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拉网展架通常用于企业参加国内外展会时使用。拉网展架采用优质铝合金材料和强力磁铁结构制作而成,超大的展示画面,安装和拆卸简单,适合企业举办各种大型活动时充当背景墙。拉网展架种类较多,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的有直形拉网展架和弧形拉网展架两类。


2.png


一、拉网式展架尺寸   

拉网展架的尺寸也是有一定的规定的,一般来讲拉网展架完全是以0.75米作为一个单元格,总的来说可以分为直型还有弧形两个种类的拉网展架。对于拉网展架的尺寸来说有3*3格的,也会有3*4格的。在市场上一般销售的尺寸有3x3的,还有3x4的,相对于其他规格的就需要定做了。  

拉网展架规格  

对于规格方面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例如拉网展架有的是直型的拉网展架,这个一般是不带圆弧包边的,还有带圆弧包边的一种直型拉网展架。另外弧形的拉网展架也有不带圆弧包边和带圆弧包边这两个规格。详细情况我们也可以看看下面的表格。

二、拉网式展架分类   

1、挂网展架  

总特征描述:魔术般的效果、超大的展示面积,适合在各种场合做背景墙,携带方便是它最大的优点,灵巧多变的它让您在各种促销活动上,轻松自如。  

名 称:拉网展架  别 名:无  标准配置:3X3,24根铁条,31米磁条,12米胶板  重 量:5公斤  包 装:牛津布大布袋;  颜 色:黑色  特征描述:高频焊杆、工程塑料连接件、整体螺丝连接拆装简易、直弧可调节,适合做背景墙,携带方便是它最大的优点,灵巧多变的它让您在各种促销活动上,轻松自如。(3格标准高度2.3米,另有2.12米和2.18米)  

2、双面拉网展架  

名称:双面拉网展架  

别名:无  

标准配置:3X3,24根铁条,31米磁条,12米胶板  

重量:10公斤

包装:牛津布大布袋

颜色:黑色  

特征描述:展架采用双面画面,节省成本,扩大展示效果。可应用与各大展会,户外宣传,活动背景。  

3、磁吸式拉网展架  

拉网展架规格: 2.3*2.1;介绍:整个网架外观耐用、时尚、新颖、坚固、其整个主体全部为铝合金结构,中间磁吸式支杆链接、拆卸安装非常方便,可若干次重复使用。  

拉网展架具有结构坚固、连接合理、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随意变换背景图案无损展架,永久使用。  

集束成捆的网架几分钟内便弹起一个大型框架,既灵活又整洁。采用独特的磁吸贴画技术,配以专用射灯,令您的展品陈列光彩夺目,易可轻松携带。 

一般分为:画面、架子 两部分;现在市面零售价按质量为280-580元/套不等。

拉网展架分为:直型拉网展架,弧型拉网展架,弹簧弧型拉网展架,铁质拉网展架,铝合金拉网展架 弹簧式拉网展架 出口型拉网展架  

拉网展架特点:造型新颖、线条简洁、轻巧美观、方便运输、容易存放、安装简单、即装即用,  

铝合金支撑杆,配有磁条,使画面更好的贴服于架体上不会脱落,而且确保安装的画面位置准确;  

采用特制磁吸式贴画技术,另配射灯、PVC板、磁条及便携式包装配套;  

有直型、弧型自由选择,可任意组合,让你的展示陈列光彩夺目。

4、弹簧拉网展架  

最新技术的弹簧式拉网,极其轻便.集束成捆的网架。几分钟内弹起成一个大框架.既灵活又整洁,采用特制磁吸贴画技术.配合专用投射灯使展品陈列光彩夺目。而这一切您只须装入一个带轮的拉杆箱内便可轻易携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