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力加冕!樱井科技斩获2020“沸腾质量奖”双项大奖
2020-12-24 16:46:00 作者:IBK 来源:樱井科技 0

  12月14日,由沸腾质量奖与红星美凯龙主办、11家权威检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隆重举行,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与过硬的产品品质,樱井科技在本届沸腾质量奖产品评测中斩获双项大奖:智能一体机YC518G获“沸腾质量奖”;智能一体机YC368GE获“抗菌智能马桶”奖。

3.jpg

樱井科技董事长黄洽明(右)与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2020沸腾质量奖共有13大家居品类、195家品牌、396款产品参与测评。历经一年的精心组织与专业测评,10家权威质检机构根据相对应品类领先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针对消费者选购和使用家居产品时重点关注的质量性能点,进行了专业而客观的检测,最终由沸腾质量奖根据真实检测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以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与知名度高低论断,只依据产品真实的质量数据进行评奖,因此拥有强大的公信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4.png

微信图片_20201224171956_副本.png

  樱井专注品质智造20年,始终坚持以匠心智造精品,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厦门、潮州),两大营销中心(潮州、佛山)及多个分支机构,拥有一流的智能研发体系、70000平方米大规模生产基地标准化厂房,并配备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检测设备,荣获近百项国内外专利及权威认证,产品品质与创新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荣誉加冕的背后,皆来源于樱井在研发、制造与质量管理方面的全方位领先。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樱井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与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共同创建了“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智能坐便器研发试验基地”和“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水箱配件研发试验基地”,与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建立了“院企产学研基地”暨“博士工作站”,被授予“广东省智能卫浴及水箱配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主导及参与多项标准制定,以科技重构卫浴空间想象,担负起以智能技术打造中国品牌新名片的使命。

  在探索新科技的道路上,樱井不断自我迭代升级,率先与德国百年知名品牌、全球注塑行业第一梯队——克劳斯玛菲达成战略性合作,率先行业引入德国顶级技术设备,打造行业质量新标杆,为樱井生产品质赋能,全力向工业4.0进军!

12.jpg

樱井董事长黄洽明(左)与克劳斯玛菲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崔小军(右)签约

  在攀登巅峰的道路上,樱井从未停歇,每一份荣誉认可都是一次新的起点,不断突破自我,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樱井科技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品质至上”精神,以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国内外客户,致力成为全球卫浴行业品牌企业首选供应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