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不锈钢鞋架尺寸有哪些?教你自制不锈钢鞋架
2020-12-23 09:40: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从早期的木鞋柜,鞋架演变成现在多种多样款式和制材的鞋柜。不锈钢鞋架的主要用途是来陈列闲置的鞋。不锈钢鞋架的尺寸为:整体高度800mm,下层500mm,上层300mm。下层高一点,为留出一点空隙,不用弯腰就能换拖鞋。


2.png


一、不锈钢鞋架尺寸   

鞋架尺寸可以说是没有固定大小的,并且从家具市场上可以了解到,市面上的鞋架尺寸大小各式各样,各种规格,消费者几乎可以购买到你想要的任何大小的鞋架尺寸,不是还是有一些比较常见的鞋架尺寸为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那么这些常见的鞋架尺寸有哪些呢?

主要有50*20*72CM、70*26*36.5CM、68*28*85CM、62*24.5*52CM、112*20*60CM、57*27*56CM等多种常见鞋架尺寸。

二、自制不锈钢鞋架   

准备四个鞋盒,两块木板,透明胶布适量,一块彩色胶纸,还有两根不锈钢管材。  

1、将两鞋盒立着放在地上,然后在鞋盒上面放一块木板。用透明胶布进行包扎固定。  

2、将别两个鞋盒放在刚才的木板上,用透明胶布进行包扎固定。  

3、用透明胶布将彩色的胶纸贴在整个架子的后面,然后靠墙角放好。这样美观又不会弄脏了墙,鞋又不会从后面掉下来。  

4. 两根不锈钢管材分别卡在中间和后面的一层,就可以了。  

(考虑到与鞋盒一样大小的木板不好找,可以用其他具有一些刚性的条形物代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