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家潮州卫浴企业在2020年度中国建材“精英杯”中获奖
2020-12-22 15:5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2月21-22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四次年会在贵阳盛大举行。

  为了表彰坚持自主创新、先进制造的企业精神以及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精英人物,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组委会、全国建筑材料工业陶瓷专业情报信息网举办2020年度中国建材“精英杯”颁奖盛典。潮州卫浴企业获奖名单如下:

  质量金奖:泰陶

  质量突出贡献奖:泰陶、集祥、安百利

  创新产品奖:民洁、KIK、科能、安百利、宾丽、18018

  智能创新奖:安百利

  清洁生产优秀企业奖:安百利、科能

  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度产品设计奖:安百利

  2020年度中国建筑陶瓷影响力品牌:安百利、KIK

  精英人物奖:吴洁新

  近年来,潮州卫浴企业重视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推行清洁生产,使生产技术和环境得到较大改善,积极加强自主创新和专利研发,推出一系列具有差异化特色的优质产品,产量、质量同步提升,获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逐步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祝贺以上获奖企业,祝愿潮州卫浴继续以开放的心态、精进的思维,做出更多优质优价的产品,再创佳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