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不锈钢厨具设备介绍!不锈钢厨具品牌参考
2020-12-16 15:47: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不锈钢是由铁铬合金再掺入其他一些微量元素而制成的。由于其金属性能良好,并且比其他金属耐锈蚀,制成的器皿美观耐用。因此,越来越多的被用来制造餐具,并逐渐进入广大家庭。本篇百科将为你介绍不锈钢厨具品牌介绍、不锈钢厨具的保养、不锈钢厨具价格、不锈钢厨具维修等信息。


2.png


一、不锈钢厨具设备的保养   

保养须知一:切记要保持厨具的清洁干净,经常擦洗,特别是存放过醋、酱油等调味品之后要及时的清洗,保持厨具干燥。这样厨具才不会被腐蚀出现瑕疵,更能保持美观的形象。  

保洁须知二:切勿用强碱性或强氧化性的小苏打、漂白粉等进行清洗。因为这些物质会与不锈钢起电化学反应,从而使餐具生锈。小编的经验告诉大家,餐具生锈不仅影响其美观,也会减少其使用寿命。  

保养须知三:使用前,可在厨具的表面涂上一层薄薄的植物油,然后放在火上烘干,这就等于在厨具表面敷上了一层保护膜。这样,使用起来既容易清洗,又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保养须知四:不锈钢厨具清洗以后,外表的水迹一定要擦拭干净。因为在加热的时候,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硫和三氧化硫遇水后会产生亚硫酸和硫酸,这会影响器皿的使用寿命。这可不是完美主妇能做的事啊,千万不要偷懒哦。  

保养须知五:切记不能空烧。因为不锈钢炊具导热系数低,传热时间慢,空烧会造成炊具表面镀铬层的老化、脱落。

二、不锈钢厨具维修   

不锈钢厨具维修一般都是比较复杂的,需要请到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因为不锈钢厨具的焊接和组装都是很严格的,所以我们在家庭使用中出现需要维修的不锈钢不要自行乱维修。接下来说下不锈钢厨具的使用保养其实也比较简单,基本上不锈钢厨具柜体本身已有基本的防潮办理,但仍不行直接或长时间对着柜体冲水,以免板材因潮湿而损坏,故柜体表面沾有水渍,也应立即以干抹布擦干。平日清洁以微湿抹布擦拭即可,若遇较难擦拭的,可以中性清洁剂及菜瓜布轻刷。而定期的保养消毒可以用漂白水与水1:1的稀释液擦拭,锅具碗盘等物体尽量擦干后再放入柜体,同时避免锐利物品直接刮伤表面,勿用钢刷刷洗。开关门板不宜太过用力或是超过开门角度(110度),铰链及其他金属部分,避免水渍恒久积留。  

另外,还需特殊注重不要让粗疏的化学品,如:染料剥离剂、松香油、丙酮等直接接触台面,或是将热锅直接放至台面,这些动作都会损坏台面表面,故应于台面上放置隔热垫以避免此种情形产生。虽然台面轻易修护,但还是有些操作上应注重的事项,如切东西时应预备砧板,不要直接在台面上切食物。最后应预防各种损坏,好让厨具永保如新。煤气炉、除油烟机的保洁和保养一、煤气炉:煤气炉的清洁与保养,可以说是厨房设备中最困难,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平日应于利用之后立即以中性清洁剂擦拭台面,以免恒久积存脏污,日后清洗困难。每周将炉内感应棒擦拭干净,并定期以铁丝刷去除炉嘴碳化物,并刺通火孔。  

由于不锈钢厨房设备的导热系数小,底部散热慢,温度容易集中,所以使用不锈钢炊具火不宜过大,不锈钢厨房设备使加热面的底部应宽而均匀,这样就可以节省燃料和避免食物烧锅焦。锅,如果债券烧焦的食物充斥软竹,木,轻轻刮去不刮须刀等尖锐物体后可用;洗净,干燥的地方放置后,用软布擦干。炊具应避免与尖锐硬物碰撞,环保节能厨具避免瘪影响外观划痕和密封性能从雾的表面层的不锈钢厨房设备使用一段时间4炊具,让暗炊具表面。然后用软布浸泡在洗衣粉,去污粉或抹,这可以恢复的光。如果外表面黑化由烟,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三、不锈钢厨具品牌参考   

凌丰(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顺发(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企业,不锈钢制品行业领先企业,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振能(广东著名商标,高新企业,广东名牌,专业生产不锈钢制品企业,十大品牌,潮安县彩塘振能不锈钢制品厂)  

庆展(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著名商标,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不锈钢制品企业,揭阳市庆展不锈钢有限公司)  

顺达(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大不锈钢餐具品牌,广东顺达金属实业有限公司)  

东进(山东省名牌,规模最大不锈钢餐具生产企业之一,国家标准修订主起草单位,省级技术中心,东进餐具(阳信)有限公司)  

创生(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最具规模影响力龙头企业之一,知名不锈钢制品品牌,广东创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伟龙(不锈钢制品龙头企业之一,广东著名商标,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伟龙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  

石泰(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集团公司,中国十大不锈钢餐具品牌,国内领先绿色抗菌餐具品牌,天津石泰集团有限公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