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板式家具优点有哪些?分享常见的板式家具价格参考
2020-12-16 15:12: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板式家具指的是中密度纤维板或刨花板进行表面贴面等工艺制成的家具,板式家具具有表面平整,不易变形,颜色鲜艳,耐腐蚀等特点,给家居生活带来一种环保健康的免漆装饰效果。那么板式家具究竟如何,价格如何?下面一起去了解了解下吧。


2.png


一、板式家具品牌参考


1、全友家居

公司介绍: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30多个专业分厂、20多个驻外销售服务机构、3000多家专卖店。在中国成都、深圳、意大利米兰设立了3个研发中心。主要产品:主要研发、生产板式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办公家具等系列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是中国家具制造业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典范,赢得了“绿色全友,应有尽有”的美誉。全友家居的优点:板式家具质量可以,漆面很好,组装效果不错,严实和缝。二合一连接件还可以。

2、皇朝ROYAL

公司简介:香港皇朝傢俬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目前,经皇朝家私授权的皇朝品牌专卖店已达3000家,直接经营100多家零售店。业务范围:高档民用家具。产品种类:旗下的主要有皇朝、圣木、金骑士等三大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尊皇、奥运之家、巴厘岛、东御、黑胡、浅胡、榉木、凤凰等等,有上千种类。皇朝家具的优点:产品环保,质量好,服务也不错。皇朝家具的缺点:价格太高。  

3、掌上明珠

公司简介:集团始创于1990年,位于中国成都崇州的明珠家具工业园。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世界一流自动化生产线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质量检测实验室,并依托著名院校组建了具有强大研发实力的研发中心。  主要产品:集团现下辖板式家具厂、沙发厂、茶几厂、大理石厂、餐桌厂、电视柜厂、床垫厂。遍布全国的统一装修风格、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经营模式的“掌上明珠”专卖店已达千余家。  掌上明珠优点:产品环保、样式多,质量好,不容易受潮。  

4、曲美QM

公司简介:1997年前曲美依托过硬的设计开发团队,成功研发出薄木胶合弯曲木加工设备,推出了“弯曲木家具”这个全新的概念。曲美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生产弯曲木家具企业,带动了全国弯曲木家具消费的热潮。曲美家居优点:家具简洁大方,颜色比较接近木色,做工精致,比较环保。曲美家居缺点:家具有点贵,还不打折。  

5、联邦

公司简介: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广东南海,是一家以民用、酒店家具、办公转椅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主导,集家居配套服务、商业设计、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联邦家具的优点:款新颖、优质、低价的家具产品,比较适合国内大众消费。  

6、红苹果

公司简介:红苹果家具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注册资金7150万港元,资产总额5亿3千万元,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特点:红苹果家具在广大的消费者心目中,无论是知名度还是美誉度都相当的高。该公司生产的板式家具产品,外形时尚,色彩鲜艳。红苹果家居的优点:现代简约式,很适合年轻人。味道很小。红苹果家居的缺点:不能定制,送货时间不能随心所欲,红苹果有规定时间和区域的。全友家居的缺点:全有板式家具三合一连接不怎么耐用。

二、板式家具优点   

板式家具是指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以板件为基本结构的拆装组合式家具。这种家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木纹仿真家具。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一些板式家具的贴面越来越逼真,光泽度、手感等都不错,工艺精细的产品价格也很昂贵。  
板式家具5个基本特点:  

1、耐高温,漆面坚固,不易磨损、变形、开裂;  

2、色泽、纹路均匀分布,没有色差,外形美观;  

3、防潮性能好,在潮湿的地方家具也不会变形;  

4、灵活性强,款式可以千变万化;  

5、资源利用率高,工艺性能好,便于大批量加工,成本低。

三、板式家具价格   

从价格方面,人造板材对原木的使用率高,因此价格要比天然木材便宜。而且人造板材基本采用的都是木材的边角余料,无形中保护了有限的自然资源。板式家具的价格一般远远低于实木家具的价格,但还要根据品牌的高低。一般来说,国产名牌家具的大衣柜的价格在万元左右。但一些做工优良、样式新颖的进口板式家具价格可能远远超过做工粗糙的实木家具价格。这个得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