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秉承匠心 | 美斯达卫浴荣获2020“沸腾质量单项奖”--综合排污性能优+奖
2020-12-15 15:37:00 作者:IBK 来源:美斯达卫浴 0

12月14日下午,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在线上重磅公布。美斯达卫浴C-6658连体座便器凭借卓越的品质,从13大家居品类、195家参评品牌、396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沸腾质量奖单项奖”——“综合排污性能优+奖”。

获奖产品:C-6658

C-6658作为美斯达卫浴自主研发生产的专利型产品,拥有国家二级水效认证。在承检机构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C-6658陶瓷连体座便器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综合排污性能的25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沸腾质量奖”是中洁网联合10多家权威机构,相关行业协会,结合走访调研等渠道了解参评企业的生产研发与品控实力,进行客观,真实,公正的评奖。此次C-6658荣获沸腾质量奖,是对美斯达卫浴的认可。

3_副本.jpg

C-6658:综合排污性能优+奖

美斯达卫浴秉承工匠精神,二十年如一日坚持自主研发,设立了产品开发部和实验室,拥有业内顶尖的产品研发团队,夜以继日地深耕马桶技术研究,并掌握了多项卫浴核心技术专利。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节水产品的研制,推出中高档系列配套节水卫生洁具引领市场潮流。

在未来,公司将继续默默发力,推陈出新,研究创造更多专属于美斯达的核心技术,不断为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提供更舒适、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