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捷报丨理想淋浴房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2020-12-15 12:32:00 作者:LX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由中洁网与红星美凯龙主办、11家权威检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开幕,公布了2020年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及质量分析报告。理想淋浴房CX7-A(亮铬)凭借过硬的质量,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微信图片_20201215122755.jpg

▲荣誉证书

承检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理想淋浴房CX7-A(亮铬)测试样品的安全性能、耐用性能、易洁性能中的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因此,理想淋浴房CX7-A(亮铬)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微信图片_20201215122758.jpg

▲“沸腾质量金奖”得主CX7-A(亮铬)

事实上,理想卫浴一直以来都坚持“一流的产品质量”为立企之本,每一件产品、每一个细节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理想卫浴早在1998年就通过ISO质量认证;2007年通过德国莱茵TUV公司的CE认证及GS认证;高品质的安全钢化玻璃符合欧洲EN12150标准;在行业内率先执行欧洲Reach管控标准,以欧盟的生产标准设计、生产淋浴房产品,确保绿色、环保。

微信图片_20201215122801 - 副本.png

▲理想淋浴房质量证书一览表

“沸腾质量金奖”是对理想淋浴房的一种肯定。今后,理想卫浴将继续以夯实质量为基础,健全自主质量管理体系,使理想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为消费者带来为质量过硬、性能更优、性价比更高的淋浴房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