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奖质量,王牌品质!九牧一举揽获沸腾质量奖八项大奖
2020-12-15 09:54: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以荣誉加冕!

12月14日至18日,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于线上隆重举办,2020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重磅揭晓。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领先的技术实力,九牧一举揽获沸腾质量奖八项大奖,其中包含五项金奖,两项质量奖,一项单项奖,实力彰显王牌品质。

九牧智能马桶、普通马桶、淋浴花洒套装等品类斩获“沸腾质量金奖”;恒温花洒、垃圾处理器荣获“沸腾质量奖”;净水器荣获“除菌性能优+奖”。

作为家居行业质量性能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是由行业协会、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媒体、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专业性与权威性备受行业认可。

荣誉背后,是九牧对于质量的不懈追求,同时也是社会、行业、消费者对于九牧品质与实力的认可。

三十年匠心智造,成就质量之魂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13.jpg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更是国家强国之基。专注高端卫浴30年,九牧坚持以匠心智造精品,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为“质量强国”增添动能。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19.jpg

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均代表中国制造、中国技术、中国质量的最高水平,九牧入驻这两个世界级中国地标建筑,打破了国际品牌长期垄断中国高端工程卫浴市场的格局。不仅如此,九牧还进驻故宫、长城、布达拉宫、秦始皇兵马俑等顶级文化地标,成为中国地标首选品牌,传承与弘扬中国古建文化的同时,将“中国质造”带向世界舞台。

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22.jpg

而种种成就的背后,皆来源于九牧在研发、制造与质量管理方面的全方位领先。

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也是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核心要素。三十年时间里,九牧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在全球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企业、主导及参与标准制定100多项,以科技重构卫浴空间想象,担负起以智能技术打造中国品牌新名片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26.jpg

“满足新时代国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九牧一直视为己任。其行业首创厨卫健康安全标准,建立实施7大质量管理体系,获国内外100多项产品质量认证,并斩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沸腾质量金奖”、“全国质量标杆”“卫浴质量长青奖”、“厨卫行业品质金奖”等荣誉。

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价值,质量就是效率,质量就是竞争力!质量,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九牧也将继续以匠心做精品,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