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智能晾衣架实用吗?实际经验告诉你要不要用智能晾衣架
2020-12-14 16:2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智能晾衣架与普通的晾衣架区别在于多了个智能的功能,习惯使用普通晾衣架的用户多数会质疑智能晾衣架适用吗?那么与其众说纷纭,不如来看看使用过智能晾衣架的经验之谈。


2.png


许多小伙伴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重点打造客厅和卧室,但是忽略了阳台。阳台的意义可不局限于“晾衣服”,它还是是房子的主光源,还能改造成休憩区、会客场所……想想挺美。

但很多人都会为打理阳台而烦恼,比如每次都一大堆衣服要晾,整个阳台乱哄哄的,好烦心。这烦恼怎么解决?也许可以试试智能晾衣机。

一、人物一:码农小李

懒癌末期,懒到阳台没有光

码农小李白天疯狂写代码,晚上到家就累得只想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洗衣晾衣?这事儿真的太难了!偶尔有个新上线的程序,要么是洗了的衣服一直往晾衣架挤,要么是忙完后大堆衣服一起洗,一起晾,全遮住了客厅的光线。

阳台无光,面上无光,小李都不好请朋友来家里做客。有时想自己在家享受一部电影,也受光线影响。

没有光线,烦!晾衣服,烦!小李大叫一声:天啊,有没有办法救救我??

作为一名码农,小李果断上网找阳台攻略,他发现,有个叫智能晾衣机的产品好像可以解救他,立马火速下单并且预约安装。

用了智能晾衣机后,懒癌小李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声控的智能晾衣机真的太棒了!传统衣叉?手摇晾衣架?要动手的通通说拜拜。

升降、风干、烘干,无论什么功能只要对智能晾衣机说一声就行,内置的智能音控小助手马上把事情安排起来!

现在码农小李根本不怕衣物晾晒,反正动动嘴皮子就行,还时不时感叹一下科技拯救懒人!

二、人物二:黄小仙女

晾衣需求大,阳台比较小

独居黄小仙女是个精致的女孩子,闲暇时喜欢拨弄花花草草,最近她的多肉宝宝们蓬勃生长,可好看了!

黄小仙女索性把小阳台整理好,还放上了茶几和椅子,打造成一个小花园。

美中不足的是,精致的黄小仙女衣服特别多,而且衣物材质、颜色也不同,处理起来比较麻烦。

阳台太小了,衣物难晾干又易损坏,对小花园的外观也有不好的影响,黄小仙女为这件事不再仙气,掉了好多头发。

最近好闺蜜总是在安利智能晾衣机,想着试试也无所谓,黄小仙女买了一台精致小巧的智能晾衣机。

这一试可不得了,黄小仙女觉得以后无论住哪阳台都必须装一台智能晾衣机。选用极简百搭的机子,对阳台颜值来说不降反升。

考虑到自己家阳台小,小仙女选购了超薄款的智能晾衣机,看着精致小巧,可没想到能晾的衣服可一点都不少!

现在下雨天不再被阳台大小束缚,反正能晾干,可以放心大胆地换装了!

最惊喜的是智能晾衣机工作时几乎是静音的,完全不会对邻居和小仙女的工作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用上了智能晾衣机的阳台可以腾出更多的空间改造成美美的小花园,智能晾衣机混搭园林风也莫名的般配呢~

三、人物三:陈女士

Hold住一家人生活的时尚宝妈

近年越来越多人选择封闭式阳台,封闭式阳台可以增大使用面积,提高空间使用率,给家装设计带来更多的可能。

封闭式阳台还能与外界隔开,隔绝城市里可怕的噪音污染和大气污染。对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封闭式阳台也更安全。

宝妈陈女士家就是封闭式阳台,当时选择封闭式阳台想着好处多多,万万没想到,麻烦也不少啊!

陈女士家在南方,每年总有几个月雨天,一家三口衣服很多,晾在封闭式阳台里,衣服根本干不了,还有一股霉味!

更麻烦的是,宝宝的衣服不干会滋生病菌,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伤害。

所以,每个雨天陈女士总是拿着电吹风一边吹宝宝的衣服一边哭着说远离封闭式阳台,时尚宝妈不再优雅。

家装设计师听了之后笑了笑,这种问题其实很容易解决,装一台智能晾衣机就能解决。

果然,陈女士用上了台智能晾衣机后,再也没为衣物晾晒发过愁。

智能晾衣机功能简单实用不伤衣服,无论是自己的漂亮裙子,还是老公的通勤衬衫,都十分体面。

当然,作为一名宝妈,最重要的还是保障宝宝的健康,这可是陈女士决定买智能晾衣机的根本原因。

消毒杀菌功能实在太诱人,智能晾衣机自带隐藏式消毒灯,安全又美观。

用了之后效果也不错,宝宝再没有因为衣服不干净过敏或者生病。

用上智能晾衣机之后,陈女士从衣物晾晒这种无聊的家务活里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打理家中事务和休闲娱乐。

陈女士决定和其他宝妈分享体验,让姐妹们都用起来!

怎么样,是不是发现用上智能晾衣机,家里美观又便利?没买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下智能晾衣机知名品牌好太太,产品都很不错哦~提升生活品质、便捷生活,你的困难,它都能帮你解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