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四大地暖使用注意事项需注意!分享地暖的特点
2020-12-14 14:10: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在每一个寒意刺骨的冬季,温暖是永恒的主题,一个铺着地暖地板的家,足以让时光变得缓慢而温柔。随着寒冬的到来,地暖由北到南逐渐开启,在地暖的使用过程中,下面几个要点一定要谨记。


2.png


(一)地暖使用注意事项之加热程序:循序渐进第一次使用或长久未开启地暖时,应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加热程序循序渐进,建议每小时升温1℃左右,以防止地板因升温过快发生开裂扭曲。

(二)地暖使用注意事项之温度:适度调温使用地暖采暖,地表温度不应超过28℃,水管温度不能超过45℃,超过这个温度,会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和使用周期。一般的家庭,冬季室温达到22℃左右即可,无需过高的温度,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问题。

(三)地暖使用注意事项之关闭系统:循序递降与升温同理,当室内不再需要地暖系统供暖时,应注意关闭系统也需有一个过程,地板的降温过程也要循序递降,不可骤降,否则将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

(四)地暖使用注意事项之气候:适度加湿冬季气候干燥,加上使用地暖采暖,地板长期处在高温下,较易产生干燥开裂的情况,这时则有必要适度为房间加湿,减少干裂变形等问题出现的概率。好美家地板温馨提示,不止是地暖地板需要保养,冬季严寒,注意身体保暖,愿每个人都能温暖的度过这个冬天。(文章来源:好美家地板供稿,侵删)

~ END ~
上一篇棕榈床垫好吗?棕榈床垫品牌参考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