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重新定义智能家居 爱智贞让家更“健康”
2020-12-14 10:42: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在物联网和5G技术的加速催化下,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悄然来临。什么样的智能家居,才是真正的智能家居?

真正的智能家居应该是健康的智慧的、便捷的,是能够让用户舒心舒适的。真正的智能家居时代是让智能悄然存在,与家庭生活融为一体,让你无处可寻却又无处不在。无论你接受与否,智能家居已深入衣食住行等居家生活的各个领域,势不可挡。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中,我们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智慧屋”时代!而智能家居将是智慧健康生活的敲门砖,爱智贞总经理张友谊如此说道。

1.jpg

距离理想中的智能家居 并不遥远

也许,有人期望真正的智能家居能够像钢铁侠斯塔克一样,能够学习主人的生活习惯,并能跟主人进行实时对话,掌握主人的生活规律,根据主人的作息时间,自动打开和关闭家里的电器,实现完全智能化。

或是当家里出现状况可以第一时间提醒主人,自动识别非法入侵,拉响警报,锁门关灯,并拨打报警电话等等。

纵观智能技术的创新发展,智能家居生活已进入物联网时代,理想中的智能家居生活离当下的现实或许有一点距离,完全实现也许仅仅是时间的问题。

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家居将完全充当你的智能管家、贴心保姆,在不改变用户生活习惯的前提下,让用户生活变得既便捷又舒适。

爱智贞表示,在这里,关于智能家居生活将不再是幻想,他们将通通帮你实现!

1607912491(1)_副本.jpg

他们作为健康智能家居倡导者,将重新定义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开创健康智能家居新篇章!

解决智能家居痛点  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

谈到目前智能家居的痛点,张友谊提出:客厅、卧室及卫生间作为家居生活最重要的三大区域,并未真正实现智能,用户也无法获得系统化和场景化的家居体验。市场需求倒逼企业真正地技术创新与升级,

而爱智贞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及用户需求调研,创新推出全新的智能家居应用系统,将一一解决市场痛点,为健康智能家居生活的实现提供应用的可能。

发展至目前,爱智贞健康智能家居体系由三大创新产品体系构成,分别是健康产品、智能产品、全卫智能产品,三大产品将真正实现全屋智能化控制。

其一、为用户家庭提供健康的过滤水源及空气,呵护用户健康。在这里,居民的家居健康环保尤其值得重视。爱智贞倾力打造饮水系统、空净系统以及新风系统3大健康智能家居系统,从生活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水和空气两大资源切入,让水质更洁净,让空气更清新,贴心守护家庭生活健康。采用韩国等离子云杀病毒技术,过滤室内污染物,为居室引入清新健康的空气,让用户自在呼吸。更有健康饮水系统,通过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四层过滤,洁净水质供家庭放心饮用。

1607912578(1)_副本.jpg

其二、通过手机APP、语音控制、面板控制,实现全屋智能化控制。通过便捷的万物互联技术,主打一站式全屋智能化设计与安装交付。真正打通卧室、客厅、餐厅,甚至是卫生间的全屋智能化,一键控制即可打开窗帘、灯光、音乐播放器、电视、空调、地暖系统等所有家居设备,操作便捷,真正解放用户双手。更在门控、安防、监控等安全方面下足功夫,为用户排忧解难,实现安全无忧。

1607912519(1)_副本.jpg

其三、全面布局智能马桶、智能浴室柜、智能花洒等细分品类,实现卫生间的真正智能化。以爱智贞高智商、高情商的智能马桶为例,不仅拥有臀部清洗、暖风烘干、女性清洗、通便功能、水温调节、智能除臭功能,还具有自动感应翻盖/翻圈,一键旋钮,宝马三记忆贴心呵护,为用户带来更高级更健康的如厕体验。更有智能浴室柜、恒温智能花洒,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洗浴方式,同时打通浴缸、淋浴屏风、五金等细分领域,真正实现全卫智能化。

10_副本.jpg 

通过爱智贞智能家居应用,用户在下班后回到家,不用在黑暗中到处摸索各种开关,在到家之前就可以提前开启空调,设定好热水器和地暖温度。到家后再通过语音声控全屋,快速打开灯光、窗帘。此外,卫生间作为个人的私密空间,配备爱智贞高智商、高情商的智能马桶,享受健康智能的如厕体验。智能家居,让生活更健康,爱智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

微信图片_20201110110030_副本.jpg

二十八载风雨兼程,他们无惧市场风云变化,以健康智慧酒店、健康智能家居为自己的实力后盾,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魄力阔步前进。爱智贞,值得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