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秘密大改造4》设计师关天颀携手德立淋浴房上演“暖心”改造
2020-12-11 17:2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家有行动不便的人选怎样的淋浴房?在《秘密大改造4》第六期节目中找到了答案。设计师关天颀携手德立淋浴房,让狭窄卫生间变身温馨舒适、活动自如的浴室,让我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施展空间魔法”。

1.jpg

第六期的主人公是---申如意,她是打不倒的坚强女孩,背着妈妈上大学,把青春奉献给三尺讲台,热衷公益事业,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钱,设立“蒲公英姐姐爱心存款”,资助山区贫困儿童......

1-2.png

目前申如意夫妻两人带着申妈妈一起居住,屋中所有装修都是前业主留下来的。屋内墙皮剥落,杂物堆积,给本就行动不便的申妈妈带来很多麻烦,特别是卫生间空间小,仅2.3㎡,而且没有干湿分离,地面湿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2.png

浴室改造前状态:

1.空间小,地方拥挤、造成生活不便(申妈妈行动不便,上厕所要抱着进出)

2.没有干湿分离,地面湿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3.卫生间内杂物凌乱,没有科学收纳的空间

4.没有自然的通风和采光,整间浴室非常阴暗

设计师改造方案:

卫生间改造第一步是做干湿分离

把洗澡、如厕、洗漱等不同的功能单独隔离出来,提高使用性;

然后重点规划功能分区,增设收纳柜,解决空间杂乱问题;

镜柜利用卫生间凹龛处,进行收纳;

不仅采用防滑地砖,同时专设折叠座椅,方便申妈妈洗澡时使用。

值得提出的是,原来卫生间开门尺寸只有550毫米,设计师想尽一切办法把它扩展到650毫米,这样申老师抱着她母亲进出洗手间淋浴就方便许多。

3.png

考虑到卫生间空间窄小,在淋浴房的选择上,设计师关天颀对安全性和实用性要求很高,自来到德立淋浴房门店精心挑选,最终敲定德立SU2雅黑款淋浴房。

4.JPG

德立淋浴房SU2,活动门可300°内外开合,提供最大活动空间,方便申如意抱着妈妈进出淋浴房;独特横长拉手,便于悬挂毛巾,洗澡时随手就能拿到,同时在进出时也能为申妈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安全还省力。

5.png

此外,极简窄框设计组合天地转轴,经30000次闭合测试依然不倾斜不下坠,每一处细节都为申如意一家的淋浴更添一份安心、放心。

有爱的设计更有温度,这间秘密改造的浴室间是不是特温馨?像德立SU2这样的淋浴房是不是特别的贴心和人性化?

~ END ~
上一篇理想卫浴丨保质让利 携手共赢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