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pvc地板出现起鼓划痕问题该怎么处理?这里有解决方法
2020-12-11 11:17: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PVC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保养不当,时间一长就容易出现变形起鼓、划痕等问题。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只要修复得当就能恢复原样。


2.png


一、pvc地板出现起鼓划痕问题该怎么处理

1、变形起鼓PVC地板出现变形起鼓的问题大多是由于地板长期泡水引起的,在日常清洗地板时如不注意,清洁剂、水与胶质易起化学反应,造成地板脱胶。大量的水,尤其是热水,不应用于拖曳和洗涤。墨水、汤、油等在PVC地板上留下污迹时,一般可以用稀肥皂水擦拭,如果不干净,也可以用少量汽油轻轻擦拭,直到污渍被去除。因此为避免PVC地板出现变形起鼓的问题,应该以预防为主!因为变形起鼓的PVC地板很难恢复原样,一般只有通过更换起鼓变形部分来解决。

2、划痕PVC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另一个常见问题就是划痕。造成划痕的原因多是地板表面有砂砾,因此在铺装PVC地板地面的入口处放置地垫非常有必要!

3、同质透心的PVC地板出现划痕,可用打磨机磨平,然后打上蜡水即可恢复光亮如新。

4、多层复合的塑胶地板出现划痕,可将有划痕的部分切割下来,更换新的材料。或者通过拼花的方法将有划痕的部分处理好。如果PVC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很多时候是由使用不当引起的,因此做好以下事宜非常重要:注意事项;避免污染物;避免锐器和硬物划伤;避免浸水;避免燃烧和烫伤;避免暴晒以上信息,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