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西海SDS商学院领导莅临我司
2020-12-10 16:28: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01210161046.jpg

12月4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总裁谢鑫先生&西海SDS商学院教务长王辉先生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10161052.png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于2002年8月13日获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也是中国唯一涵盖家具、建材、家装、橱柜、实木定制、衣柜、卫浴、地板、门窗、饰品等以及家居电商和智能家居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其中核心会员企业3000余家,是西海SDS商学院的重要行业背景和支撑平台。

西海SDS商学院由西海基石教育集团7位股东发起成立,旨在通过系统性、体系化的教学,帮助家装(家居)行业中高层管理者在短时间内提升企业运营能力,赢得生存与发展先机的国内唯一一家家装(家居)行业商学院教育机构。

微信图片_20201210161055.jpg

首先,段董详细介绍了淋浴房的发展史以及莱博顿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双方也对新时代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谢鑫秘书长、王辉教务长不仅为家装计师跟材料企业沟通合作提供有力支持,更是邀请我司段董为商学院设计群体授课,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家装(设计师)渠道赋能。

再次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总裁谢鑫先生,西海SDS商学院教务长王辉先生莅临我司参观指导!感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