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换鞋凳尺寸介绍!分享换鞋凳选购注意事项
2020-12-09 17:12: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换鞋凳从它的名字上看就是一个坐着换鞋的凳子,其实这种凳子既可以当作鞋柜又可以当作凳子。一般换鞋凳置于玄关处,也叫玄关换鞋凳。本篇百科将为你介绍换鞋凳价格、换鞋凳品牌介绍、换鞋凳尺寸等信息。


2.png


一、换鞋凳尺寸   

换鞋凳45长30高比较适合,既不沾空间又美观。  

换鞋凳从它的名字上看就是一个坐着换鞋的凳子,其实这种凳子既可以当作鞋柜又可以当作凳子。一般换鞋凳置于玄关处,也叫玄关换鞋凳。

二、换鞋凳品牌介绍   

换鞋凳品牌之源氏木语:对于这一品牌的换鞋凳,它具有的型号还是比较全的。例如这个品牌的有一款型号是Y3641的,整个材质是木质的,胡桃色。主要的风格是美式乡村风格,属于一种艺术风格型的。  

换鞋凳品牌之云云佳美:对于云云佳美品牌的换鞋凳也是相对人气较高的一个品种。颜色上具有烤色和花边等多种可以供选择。整个材质是木质的,价位也比较低廉,属于经济型的产品。市场价格在100元左右。  

换鞋凳品牌之JENSMOKAI/简思慕凯:这个品牌的产品性价比还可以,整体的人气也是比较足的。该品牌的产品是一种简约现代风格的产品,同样也是经济型的产品。由于材质是人造板的,所以价格低廉。相较于其他的品牌来说,它的价格要低30元左右。  

换鞋凳品牌之艾茜家居品牌:对于这一个品牌的换鞋凳来说,它是一种组合式样的换鞋凳。整体来看,这个品牌的换鞋凳可以随意组合,换句话说,当我们的摆放空间不足的时候,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的调整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依照我们的要求来进行拼装。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达到我们的要求了。这样的组合的换鞋凳价格在100元到267元之间。

三、换鞋凳选购注意事项   

第一:换鞋凳的坐垫:换鞋凳的坐垫必须贴合身体,我们坐在换鞋凳上面,坐垫需要紧贴身体,但是当我们从换鞋凳上面站起来的时候,坐垫必须快速的恢复原来的样子,不能因为身体的变化而改变。  

第二:换鞋凳的材质:换鞋凳的材质可以是多种多样,但是如果换鞋凳的材质是短毛绒面的我们需要检查它是否会出现掉毛、起球的现象,只要用手触摸换鞋凳的表面就可看到。如果换鞋凳的材质为棉质,我们需要检查的是换鞋凳是否光滑。如果换鞋凳的材质为木质,我们需要检查木质的换鞋凳是否出现劈裂、虫蛀、腐朽、结疤等等问题。  

第三:换鞋凳的空间:比较好的换鞋凳不仅可以让我们有舒适的换鞋环境,还具有很多可以存储鞋子的空间。换鞋凳的存储空间好的话,它可以存储的鞋子也就比较多,换鞋凳内部至少要有两层。我们在选购时,尽量选择可以通风透气的换鞋凳,例如半开放式的换鞋凳。

四、换鞋凳价格   

换鞋凳的价格高低不等,它会因为换鞋凳存储空间的不同而不同,也会因为换鞋凳材质的不同而不同。不同类型的换鞋凳它的价格也不会同,不同品牌的换鞋凳它的价格还会有所不同。在市场上,换鞋凳的价格区间为100元到300元之间不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