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设计师信赖十大品牌”出炉,为何Gobo高宝是唯一上榜卫浴品牌?
2020-12-09 09:40: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2020设计师信赖十大品牌”揭晓,Gobo高宝作为唯一上榜的卫浴品牌,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那么,Gobo高宝为什么能上榜,成为广大设计师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呢?

1.jpg

01

“创新永不止步”

随着装修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家居流行风尚迭代更新加速,设计师越来越偏好那些紧跟市场前沿趋势、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的品牌,而Gobo高宝恰恰是这样一个品牌。

Gobo高宝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品牌驱动力,秉持“创新永不止步”的理念,不断推进卫浴产品的创新与突破。从全球首创17道除铅工艺,发布无铅龙头,到在业界率先研发重力漩涡冲洗技术、智能水洗技术、超节水超洁净技术、空气混入技术、数码恒温技术、人性化浴室柜技术以及泡沫盾技术等先进科技,Gobo高宝持续创新,并将智能与个性化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个性、时尚、智能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NeoImage_副本.jpg

02

国际化,大品牌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市场,消费者对卫浴产品有了更高要求,家居审美也与国际潮流接轨。

Gobo高宝源自宝岛台湾,在深深扎根中国本土的同时,拥有国际范美学与设计经验,产品远销国内外,享誉全球。秉持对品质的坚持,全面把控从生产到出货的每一个环节,以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品质。以强大的生产实力为后盾,赢得设计师们的高度认可。

7.jpg

03

形象工程遍布全国各地

多年以来,Gobo高宝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精装楼房、酒店及公共工程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秉持优雅上乘的理念,打造永恒美感的卫浴产品,得到业主和管理方的广泛赞许。遍布全国各地的形象工程既是对Gobo高宝品质的认可,也将Gobo高宝的匠心之作展现给世人。

部分酒店工程案例

8.jpg

杭州崇贤雷迪森维嘉酒店

9.jpg

湖州南浔巨人君澜度假酒店

10.jpg

深圳福海国际会展中心亚朵酒店

12.jpg

未来,Gobo高宝将继续发力工程项目,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兼具创新、科技与美感的卫浴产品,为每个追求更美好生活体验的人提供高标准的卫浴升级之选,提升卫浴体验,提高生活品质。

04

重产品,还重体验

相对于普通消费者,设计师在挑选和推荐卫浴品牌时其实更加“挑剔”,他们不仅对产品有很高要求,还十分看重服务和门店体验。

作为“世界十大卫浴品牌”之一,Gobo高宝素来以高端形象引领卫浴行业时尚潮流,不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而且非常重视用户体验。

13.jpg

14.jpg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Gobo高宝紧跟市场趋势,不断焕新升级全国门店形象,营造出高端、舒适的氛围。

15.jpg

Gobo高宝成为越来越多设计师在高端项目的首选,非一夕之功,而是用35年沉淀的创新研发力、国际品牌力、雄厚生产力,以及强大的品牌感染力!Gobo高宝荣登“2020设计师信赖十大品牌”,既是实至名归,也是众望所归!

1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