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蚕丝被怎么样?蚕丝被的介绍
2020-12-08 10:15: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蚕丝被,是采用轻细的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制作而成的被子,柔滑透气,具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功效。目前蚕丝被内芯常见的有两种,分别是桑蚕丝和柞蚕丝,前者相对要贵一些。


2.png


一、蚕丝被怎么样   

优点:  

第一、蚕丝被属于天然植物产品,自然健康,环保舒适,不含杂质、尘埃。  第二、质轻,被体薄,保暖透气、手感轻柔。  

第三、具有防蛀、防霉、吸湿、不剌痒的特点。  

第四、具有良好的御寒性能和恒温性,可以减轻心脏和血管承受的负荷,有助于健康。  

第五、蚕丝被中含有18种氨基酸,会散发睡眠因子,促进睡眠,帮助人体神经处于较安定状态。  

第六、天然蚕丝含有的亲水侧边氨基酸,可以有效吸收和排放水分,使被子保持干爽状态,能够帮助预防风湿症、关节炎及皮肤病。  

第七、经纬网状结构稳定,材质的强健力和强伸力很好,长久使用都可以保持舒适蓬松的状态。  

缺点:  

第一、在天气干燥、气温较高时,摩擦容易产生静电  

第二、蚕丝被含有大量蛋白质,在潮湿环境下容易滋生大量细菌。  

第三、蚕丝制品的纤维长度较大,弹性较差,使用一段时间便会形成一个整体,使透气性减弱,舒适度降低。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