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设享生活 N+定制”,助力莱博顿智赢终端!
2020-12-04 20:49: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12月3日,“快乐PLAY”广州设计周在如火如荼、热烈欢快的氛围中隆重开幕了!

MAN_2613.JPG

保利五号馆-3F/5A05号以“设享生活 N+定制”为主题的莱博顿展位,更是人头攒动备受关注,因为,这里正全方位展示着莱博顿“设享生活“最新创意的多款新品,以及能让莱博顿淋浴房抢占市场先机的“N+定制系统5.0”的服务模式,新品新模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图片1.png

中洁网在莱博顿展馆内特别采访了莱博顿董事长段军会先生,于是开启了一场有关卫浴设计创新及定制服务的精妙构想与思想碰撞。

设享生活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展会上,段董对参展主题做了很好的诠释。他介绍到,设享生活,就是莱博顿的产品设计理念。好的设计来源于生活,来源于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包括使用需求和精神层面的需求。莱博顿不是脱离了实际生活的设计,而是从用户为中心,从产品使用环境和生活中使用细节进行钻研,从产品选材,技术工艺,结构优化,再到款式、风格,等方面着手,集功能性、人性化、耐久性为一体,品质是硬核,服务是保障,让每一个使用者,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段董强调:我坚信好的产品会说话,对生活真正有追求的消费者,也能听懂产品说的“话”。

MAN_2622.JPG

另外,N+定制里的N+,也是一个很亮眼的新潮符号,段董介绍说莱博顿品牌的新LOGO,代表着设计创新的无限可能,标识着莱博顿在品牌营销方面也开始发力了。

设计制胜, “莱博顿NWI1231系列”获红棉大奖

提及本次设计周荣获红棉奖的“莱博顿NWI1231系列产品,段董满面笑容,他指出该系列产品能够荣获设计周大奖,感到很欣慰,也很自豪。与笔者交谈中连连感谢他的研发设计团队,据说经历大半年年时间的钻研开发,力争摆脱以往的设计窠臼,以用户为中心,增加了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处理。

mxcp_1607085498448_6374243957998904364540363.jpg

笔者观察到,该系列外观设计采用了当下最受设计师推崇的极简风格,表面平整划一,营造的空间整洁舒适,时尚大气。莱博顿董事长段董对这款产品进行了专业介绍。

MAN_2630.JPG

莱博顿NWI1231系列有三个优势卖点,段董介绍到,这三个优势都非常贴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cbe86e9ae8a3a34f6f56c8c0fcc00c5.jpg


首先,莱博顿对产品进行了大胆改进。该系列产品采用了暗藏升降结构设计,内外都能开合,美观实用;另外产品的合页、上墙夹都与之前的设计不同,能够上下左右调节,巧妙修正墙面施工及玻璃加工产生的误差;而上墙夹,采用了平面一字型外观设计,暗藏固定配件,与合页整体划一,前后呼应,从而保证了外观平整严密,美观大方。

a7011287cc7c4b271931b8810abf99b.jpg

第二个优势卖点,就是产品的防水性和密封性非常强,因为产品的推拉门侧挡水胶条不间断,而内嵌铝磁条结构,防止胶条老化霉变,这样一来,产品不仅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卫生间干湿分离的问题;另外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温保暖作用,尤其在冬天,能够预防感冒,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第三大优势,就是优良的选材。新闻上经常报道有淋浴房爆炸的事故,很多就是因为产品的选材不合格引起的。所以说材质是淋浴房的安全保障。

莱博顿淋浴房所采用的是全钢化玻璃,其通过国家3C认证、SGCC美国质量安全等诸多认证,厚度在6-8mm之间,在玻璃切口处进行倒角处理,降低淋浴房玻璃自身突然破裂的隐患;淋浴房框架采用的是优质的合金铝材,硬韧适中而不脆,其抗拉强度、屈服强度、硬度等多项重要指标符合国家及欧洲标准,非标大尺寸定做也不容易变形,有效的保证使用安全性。

MAN_2634.JPG

高颜值的外观,加上充分满足使用需求的结构设计,“莱博顿NWI1231系列“淋浴房产品刚好贴合了以“快乐 play”为主题的设计周理念,成为它荣获红棉大奖主要理由。 

N+创新 完善服务体系 助力莱博顿智赢终端

卫浴定制是个大趋势,为了迎接并把握好该趋势,莱博顿始终坚持“产品为先、体验为本、效率制胜”的原则。坚持做好一件事:就是把产品打磨好,持续推出贴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MAN_2641.JPG

另外,在这个互联网平台化的时代,淋浴房定制类的数据化管理势在必行,所以莱博顿早在10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信息化建设。 

今年4月份又进行了系统的二次升级换代,重磅推出莱博顿N+定制系统5.0,高效解决下单服务痛点,更好的服务客户。

MAN_2653.JPG

莱博顿N+定制系统5.0是一项完善服务体系 ,它的成功搭建,有利于打破各部门、各区域、各系统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建立更规范、快捷的业务流程;有利于解决企业实际管理需求和先进的信息、技术完善的结合,打造企业全程一体化管理体系。还能轻松实现销售、客户、生产、仓储、财务等办公的无缝管理,确保数据传输的准确性、时效性和有效性,帮助企业快速反应,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终端,降低或者避免下单错误,确保准时交货!

MAN_2626.JPG

有了完善的服务系统,莱博顿更是在经销商支持方面下足了功夫。段董介绍,莱博顿首先力争做到能源源不断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给经销商,品质有保障,交货周期有保障,售后有保重,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第二点就是为各个销区的经销与设计师之间建立合作联盟,并做好当地的品牌推广,让设计师在当地很便利的找到莱博顿的产品,并使用莱博顿的产品。

MAN_2651.JPG

第三点就是莱博顿建立了企业商学院,有导师团给终端进行培训帮扶和,高效起到终端销售赋能作用。企业商学院定期组织线上线下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非标定制测量、企业文化以及淋浴房产品的基础知识等内容而展开,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终端销售人员对公司淋浴房产品的认知和了解,以便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2020年即将进入尾声,段董对未来规划,就像他的技术工艺,思路异常清晰。

他笑谈:“任世界风云变幻,脚踏实地做好当下工作”。

MAN_2646.JPG

在段董的规划里,重头戏就是莱博顿明年7月份将有一个新的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了,将很好的提高产能,满足更多的订单需求;此外N+定制系统5.0正式上线后,还要持续不断的优化,给终端客户提供更多便捷周到的服务;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莱博顿淋浴房要更专注于非标定制,而非标定制的精髓就在于服务。为了能为广大消费者量身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格的淋浴房,莱博顿为消费者加强专业服务,进一步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整个采访过程,谈笑风生,很是愉悦。段董是技术出身的高管,不但技术精湛,营销思路也具有高度的前瞻性,把握时代脉搏,思维灵活,紧跟趋势。

mxcp_1607085390479_6374243976521937561935281.jpg

走在设计前沿的莱博顿,秉承“产品为先,体验为本,效率制胜”的三原则,正在不断的打破传统,迎接趋势,勇于挑战;持续完善服务,以定制升级,以设享生活,从而智赢终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