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锗石床垫功效有哪些?教你锗石床垫使用方法
2020-12-04 11:0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锗石床垫,根据所采用的有机锗片大小和做工的不同(六角型或圆形),有数百片到数千片不同的数目,外侧采用受热不变性的高革加工定型,中间用胶粘或者网纱将锗片固定于床垫皮革上,双温双控,温度可以随意调节。本篇百科将为你介绍锗石床垫价格、锗石床垫功效、锗石床垫使用方法、锗石床垫使用注意事项等信息。


2.png


一、锗石床垫功效   

1、锗石床垫,采用韩国先进的工艺技术,由锗石精制而成,对提高人体睡眠质量及强身健体有明显的效果。  

2、锗石含有大量的有机锗及名贵的玉石粉、珍珠粉、麦矾石、中药材料、镁、铁、钙、碳、钾、钠、叶绿素等45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经1350摄氏度高温下结晶而成。锗石通过硅胶发热线加热后,激活各种等离子,使其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进而达到人体全方位渗透,具有显著的中药磁疗效果,是韩国医学界的专用保健床垫。  

3、锗石,锗石的远红外线放射率92.1%,波长8-10μm,为人体最适合的吸收频率和波长,远红外线辐射可深深的侵入人体,吸附人体内的有毒物质和重金属并分解,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此外远红外线可与人体细胞产生共鸣效应,形成热反应,使微血管扩张,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解除疲劳。 

4、锗石床垫结构锗石对人体还有有凉血止血,降逆止呕,清火平肝的效力,其原理和另外的含铁矿物药,如磁石相仿,从中医学角度来讲,接触自然矿物可以补充人体不足的元素和微量元素,吸收或排泄过剩的元素和微元素,使人体保持一个特有的正间值。  

5、排除体内残留的垃圾和重金属,使细胞活性化,排毒养颜,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疏通经络,缓解各种人体神经性疼痛、人体湿冷风寒,缓解腰背及关节疼痛,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  

6、锗石床垫对老年痴呆症也有很好的效果,是中老年人养生保健的首选睡眠保健产品。  

7、疏通经络,缓解各种人体神经性疼痛、人体湿冷风寒;  

8、缓解腰背及关节疼痛,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  

二、锗石床垫使用方法   

锗石床垫,根据所采用韩国进口的有机锗片大小和做工的不同(六角型或圆形),有数百片到数千片不同的数目,外侧采用受热不变性的高革加工定型,中间用胶粘或者网纱将锗片固定于床垫皮革上,双温双控,温度可以随意调节,韩国进口碳纤维加热,最高温度75°,数字显示温度,定时功能,远红外线,负离子等功能。  

使用方法  

1、将温控器插座与发热体正确连接。  

(1)温控器插座与发热体插头的连接到位、插紧。  

(2)连接好温控器与发热体后再插上电源。  

2、将温控器插头插入电源插座。  

3、打开温控器开关,设置所需的温度,进行锗石疗法。  

4、使用完毕后,先关掉温控器开关,然后拔掉电源插头。 

三、锗石床垫使用注意事项

本产品使用中若出现问题请到销售处或经销部门咨询、处理,不得擅自拆开、修理、改动。

插拔插头时应握住插头柄,不得用湿手操作。  

不要在发热体上放置针、钉子等尖硬物及过重物品,以避免发热体受损,一旦发热体受损将导致触电等事故发生。

使用过程中不要将温空器放在发热体上,以免温控器因受热而出现故障。

警告:下列人群必须有人监护的情况下方可使用本产品。  

婴儿及皮肤敏感者。  

自己无法正确调整温控器者。 

儿童、老人等不能明确表达自己意愿者。  

酒醉后及嗜睡者。  

上述人群使用时若无人监护容易产生高温灼伤,因过热而全身无力的症状及触电,火灾等危险。  

温控器应保持干燥,不能进水,否则容易引起触电及火灾。一旦进水立即拔掉电源,送销售处维修。

四、锗石床垫价格   

1、锗石床垫的价格400-550元,在这个价格区间的锗石床垫,一般精织耐磨网、高韧性双排线缝合加固,分为单人温控器和双人温控器。浅灰狼皮或者其它类型的纹负离子绒包边,显得比较的高档。  

2、锗石床垫的价格550-850元,此类型的锗石床垫质量较好,而且一般都设置有消除有害电磁波的旋钮,能较为稳固的调节温度。有长波控制功能,能根据人体的不同需要来定制波长,还能用负电位功能。  

3、锗石床垫的价格850-1000元,这类锗石床垫一般采用的材料是环保布艺全锗石,常为直径4厘米进口锗石加密款式,采用复古高档铜版皮革边缘,高档耐用,耐高温,可达到冬暖夏凉的功效。  

4、锗石床垫的价格1000-1500元,原料采用天然名贵优质锗石,全玉石加密,石子的直径为4厘米,数量多数是504块,密度刚好合适,用起来也是更舒服,边缘皮革加厚高仿鳄鱼皮,高档而且耐用。  

5、锗石床垫的价格1500以上,这类是很高档的锗石床垫,比较的宽敞。很多都是采用黄玉材料,黄玉为含水的铝硅酸盐矿物,长、短波紫外线的照射下,各种颜色的黄玉显示不同的荧光,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