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超值钜惠全线出击,埃飞灵年终狂欢火热开启!
2020-12-02 16:44: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年末将至,卫浴市场迎来年终促销最后的黄金时期,埃飞灵也启动年终钜惠活动。

2020年,不论对埃飞灵还是整个卫浴行业,都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有挑战,有艰难,同时更有团结,有奋斗。于埃飞灵而言,年终促销活动不仅是对全国经销商和消费者最大力度的让利支持,同时也是埃飞灵与经销商客户携手共渡难关的诚意所在。

微信图片_20201202103432.jpg

本次年终钜惠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持续一个月。活动产品涉及浴室柜、浴缸、智能马桶、陶瓷马桶、五金龙头。

浴室柜

1.png

2.png

3.png

4.jpg

5.png

6.png

浴缸

AT-1518 & AT-1618

7.png

AL-11572&AL-11673&AL-11775

8.png

智能马桶

9.jpg

陶瓷马桶

10.jpg


五金龙头

11.jpg

身为行业实力者,埃飞灵年销售额8亿,出口7千万美元,产品不仅遍布国内市场,还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典型的外贸转内销企业,埃飞灵近几年在国内市场从无至有,从小到大,不断飞跃,斩获行业各大奖项和荣誉。今年九月份,埃飞灵刚刚荣获新华信用遴选出的“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

2020年,虽然是攻坚克难的一年,但也是埃飞灵稳健成长的一年。这一年,埃飞灵不仅在产品和消费者需求上下功夫,还不断优化终端服务,加大政策扶持,与经销商共渡难关,携手向前。

2021年,埃飞灵将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力和影响力,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也将提供更具效能的终端销售扶持政策,和更加规范、完善的终端服务支持,再创更多辉煌成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