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陆卫浴荣获“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0-12-02 10:4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1月,欧陆卫浴凭借日益精进的创新能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荣获“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1.jpg

欧陆卫浴陈四青(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2.jp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欧陆卫浴是一家掌握智能马桶自主研发、生产技术的现代化企业,2003年生产出第一台智能马桶陶瓷体,是国内智能马桶领域的先驱者,肩负提升全球健康家居生活品质的使命,以先进的创新理念和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许多高质量、高性能的智能产品,成为国家智能坐便器标准化示范基地,产品取得欧盟CE、北美CSA、韩国KS等国际认证,远销世界各地。

  欧陆卫浴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和反馈,以实用性和人性化设计,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外观及功能,使其达到舒适、方便的使用效果;特别是在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的创新研发上突破了关键技术壁垒,有效解决产品水压限制痛点,适应各种环境的使用要求。在生产方面,欧陆卫浴坚持高于国标的企业内控标准,注重产品安全性与稳定性,产品质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基于对欧陆卫浴整体实力的综合评估,中洁网授予欧陆卫浴“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6.jpg

  未来,欧陆卫浴将继续深耕卫浴行业,探索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研发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型产品,同时推进整体卫浴品牌落地国内市场,面向城市及乡镇开放专卖店及专卖区招商,开拓精装工程、酒店工程、家装设计师等渠道,打开品牌市场新局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