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型理疗光波房和传统汗蒸的区别
2020-12-01 13:29: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很多人都听过甚至做过汗蒸,做完之后都觉得身心愉悦,舒筋活骨。但是大家不知道其实有一种效果比汗蒸更高效的理疗,那就是光波理疗。很多人听说过光波理疗,可是有多少人真正尝试过呢?光波理疗,就是以生命光波能量作身体健康理疗,称为生命光波理疗,简称光波理疗。那光波理疗和传统汗蒸的区别又在哪里?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光波理疗的认识会更详细。

01 传统汗蒸

传统汗蒸也是保健方式的一种,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在一个空间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挤在一个并不算干净的空间里,传统汗蒸虽然能够达到快速发汗、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的效果。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

微信图片_20201201102814.jpg

【传统汗蒸的危害】

A、传统汗蒸使人体毛孔变大

汗蒸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加热或者利用热量来促使人的血液快速流通,从而达到放松身体的作用,并非是自然排汗,但是正是如此,热量使自身毛孔扩增,皮肤也会变得粗糙。

B、加重心脏的负担

汗蒸作为一种热疗的手段,以相对高热量促使人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加快,这对于使用者本身的身体适应就是一种考验,违背身体规律,对人体心脏造成负担。同时对于体质虚弱的人群,汗蒸容易造成虚脱、昏厥等不良反映。

C、容易导致风寒入侵

汗蒸虽然能够起到减肥的功效,由于是非人体自然排汗,在汗蒸过程中,导致人体被动消耗大量能量,汗蒸结束后,人容易出现饥饿感,如果饮食不注意,反而会出现肥胖反弹的效果。同时,在汗蒸过程中,细胞分子活跃的很快,一但汗蒸结束,温度急速下降,人体就很容易感染风寒,较为严重的还可能会出现疼痛感。

微信图片_20201201102838.jpg

02 DEPI德彼养生光波房

DEPI德彼远红外光波房又称光波房,像一个小房子,占地一平方,是采用特殊材料的加热散放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光波,它是经防裂耐高温特殊工艺精心研制成功的新型高新技术产品,它是风靡于欧洲的第三代保健家用设备。其汇聚目前世界上流行的低温出汗技术、光波按摩技术和安全的日光浴技术;让您在沐浴的同时享受轻松的音乐和优美的画面;光波浴对人体起到缓解疼痛、并有着良好的保健作用,是现代人对健康人生的追求。

A、德彼养生光波房的十大功效

1、活化细胞、净血排毒,令水分子活性化,提高身体的含氧量,恢复细胞活力,精神舒畅头脑灵活,提高抗病能力延缓衰老。

2、改善微循环系统,调整肠胃,去除体寒。扩张微循环,改善高低血压、心血管疾病肿瘤,关节炎、四肢冰冷麻痹等。

3、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重金属、乳酸、尿酸,减轻肝脏肾脏的负担。

4、平衡身体酸碱度,提高身体免疫力。

5、调节高血压、低血压、改善血行状况、加强微循环,是血压的到双向的调节。

6、改善糖尿病,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受损胰岛细胞的修复。

7、预防与辅助治疗癌变,热效应可以破坏癌细胞,生育光线可以预防和辅助治疗癌变。

8、舒筋通络、改善风湿或类风湿性关节炎,颈椎病、眼周眼,坐骨神经痛,痛风,骨质疏松症。起到消炎杀菌镇痛的作用。

9、燃脂肪瘦身、恢复活力,20分钟理疗相当于跑步10公里消耗的脂肪。

10、美容祛斑、嫩白肌肤、养颜美容,激活细胞,促进代谢。

其中生育光线可以调理改善50种以上疾病。

德彼养生光波房以远红外线为主能量的多功能医疗保健设备。利用5.6-15微米的生育光线,这段光波与人体发射的生育光线、人体水分子的震动频率是相匹配的,可以穿透人体,深入肌体4-5公分,与人体体内水分子,细胞产生生物共振现象,使得体内产生内热效应,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淋巴细胞活跃,活化体内细胞,提高人体免疫能力与组织再生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201102859.jpg

【德彼光波房与传统汗蒸的区别】

虽然光波理疗和传统汗蒸都有同样的热疗功能,但是两者也有一些本质上的不同:

1、理疗时间不同

养生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要长期坚持才能见效。传统汗蒸需要50-60分钟/次,一个月5-6次较为合适,但是汗蒸时间过长,容易导致眩晕、身体虚弱等等症状。

德彼养生光波房只需要20-30分钟/次,可以坚持每天做。每天做光波理疗出汗就等同于每天都要吃饭,排大小二便一样正常。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吸收毒素(空气污染、水质污染、食物污染等)产生毒素(运动、生活工作压力、情绪等),每天一次光波房,代谢体内垃圾毒素,非常有必要。

2、理疗效果不同

传统汗蒸多人挤在一个公共的空间内,个人隐私很难得到有效保证,人群容易感染细菌;德彼养生光波房适合1-2人使用,卫生和隐私都得到很好的保护,而全方位的远红外理疗,使身体每个地方都能照顾到,从而达到全方位的同步理疗,效果比传统汗蒸更明显。有数据显示,10分钟的光波房相当于传统汗蒸的60分钟。

3、配置功能不同

传统汗蒸通常只有热疗一个功能,而德彼光波房除了基本的热疗外,还有远红外线理疗、光疗、音乐疗法,省事又省力,是保健疗法的不二之选。所以,现代新型理疗和传统汗蒸相比,新型理疗的方式更为大家所关注,为更多人所使用,光波房的理疗方式更加适合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养身达人。

所以传统汗蒸比较适合用于休闲娱乐,德彼养生光波房比较适合养生保健,但是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都需要自己去亲身体验,选择自己合适的,适合自己的。

微信图片_2020120110292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