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磁疗床垫有用吗?磁疗床垫副作用要知晓
2020-11-25 16:4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磁疗床垫具有消炎、消肿、镇痛的功效,但是一般也是作为辅助治疗,靠磁疗床垫治病不大可能,不过好的床垫对调理身体还是有效果的,只是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效果也不同。本篇百科将为你介绍磁疗床垫有用吗、磁疗床垫副作用、磁疗床垫价格等信息。


2.png


一、磁疗床垫有用吗   

市场上一些商家所宣传的地磁床垫功效存在夸大嫌疑。甚至有的床垫本身质量都有问题,检测出的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超标严重,但不少人依然对这类保健产品有着浓厚兴趣。  

关于磁场改善血液循环这一点是肯定的,磁场可以使血管扩张,还可以加快血流,所以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但是改善的程度要看磁疗产品和磁场强度的高低,磁疗设计结构怎么样与效果有关,有的改善血液循环就比较明显,有的却不一定很明显。  

做磁疗一般是进行局部的消肿、止疼。治疗时需要对准病症局部,否则效果会不明显。临床上一些局部的尤其是肢体的血肿、水肿,如果病症不同,计量上也需要分别对待。  

磁疗的重点是通过磁场对细胞膜的渗透性改变,对消肿有改善,但并不是任何患者都需要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如肿瘤患者,毫无原则的做这些治疗会产生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肿瘤的转移。  

磁疗也并不是一个绝对安全的东西,无休止的做磁场很强、强度很高的,都会引起一些副作用,主要有疲劳、嗜睡,加速细胞凋亡。但是这种症状不会马上体现出来。而生产厂商无休止的夸大是不对的。

二、磁疗床垫副作用   

磁疗床垫副作用也是存在的,不过并不是针对全部床垫,而是说一些质量不好的磁疗床垫,长期接触会产生有疲劳、嗜睡,加速细胞凋亡等副作用,因此使用磁疗床垫最好先咨询医生,然后再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结合磁疗产品的参数购买合适的正规产品。

三、磁疗床垫价格   

磁疗床垫价格根据材质和工艺的不同差别很大,材质稍差的价格大概在两百元至六百元之间,而采用高档材料和工艺制作的磁疗床垫价格大概在一千元至三千元之间。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购到适合自己的那款磁疗床垫。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