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棉门帘怎么样?棉门帘介绍这里有!
2020-11-24 10:2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棉门帘内部采用增密处理,中间加入特质网格纤维进一步致密化民用棉毡!两面用皮革或帆布等材质制成,拉伸强度高!棉门帘自身较重,保温性好,它可以阻挡冷气和暖气的流失!可单层或多层重叠使用,具有保温、隔音、防风等主要特点!棉门帘可开视窗,美观大方,是防寒、保温的最佳选择。


2.png


一、棉门帘怎么样    

棉门帘其内部是采用增密处理,中间加入特质网格纤维进一步致密化民用棉毡,两面用皮革或帆布等材质制成,拉伸强度高,大大减少门窗扇的变形,提高密封性能。由于棉门帘可开视窗、自身较重、保温性好,美观大方。

单层或多层重叠使用,具有保温、隔音、防风的特点。由于帆布质好价廉、牢固耐用,棉门帘首选布料应为帆布。而帆布质量的好坏则以织布线的股数为标准,股数越多密度越大,布的抗风及防水性越好,做成棉门帘的抗拉及抗风性就越强,使用的年限就会大大延长。

棉门帘取代了普通软门帘的保暖性,让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材料的提取实用化,棉门帘逐渐走向了大众化,从之前的车间和大型工厂走向了小超市、家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爱,家庭、小型店铺可用防雨绸、牛津布、皮革型棉门帘,而工厂、车间等可使用帆布、有机硅布棉门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