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隔音门帘效果如何?隔音门帘的介绍这里有
2020-11-23 10:23: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隔音门帘是门帘的一种类别。隔音门帘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耐寒剂、柔软剂等几种材料精制而成,产品光滑、柔软性较好,使用温度-70℃仍保持柔软.有弹性,不变形、不断裂,透明度好、能使人员、叉车、物品进出方便。


2.png


一、隔音门帘效果如何   

隔音窗帘性能介绍:  

1.增加隔声量高达 8 ~ 12 分贝(低频隔声量大) 可代替双层隔声窗的第二层窗。  

2.单独使用隔声量高达 20 分贝 可用作室内活动隔声屏障。  

3.具遮光与不遮光功能 有隔热保温节能功效 不占室内空间。  

4.有多种花色面料供选择(隔音材料)。  

5.有手动、电动、遥控三种卷动方式 操纵方便。  

6.可选择可擦洗面料。  

7.安装简单,检修方便。  

8.环保材料,不含甲醛。  

隔音门帘的清洁  

1.清洁隔音窗帘,应该要养成日常除尘的习惯,可以的话最好能经常性的使用吸尘器或者掸子除去窗帘表面的脏污。  

2.因为有隔音的效果,尽量不要把它拿出来直接放到水里清洗,可以选择用海绵或者柔软的抹布蘸上一些温水或者肥皂溶液来回的抹,把它上面的脏污都洗掉,然后直接放下窗帘自然晾干,等干了之后再卷起来。  

3.窗帘挂在窗口,直接接触到许多的灰尘和沙粒,难免会藏污纳垢。而隔音窗帘的顶部有窗帘盒,除了平时的润滑之外,也应该用纸巾或者抹布擦干净,不要让灰尘沙粒影响它的运作。  

4.在隔音门帘的滑槽里也会有积尘,记得轻轻的擦去,有时接触不到里面可以使用旧牙刷轻扫,把脏东西都扫出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